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接替向海岚代言纤体 韩君婷公开量身肥态尽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17:04 新浪娱乐
韩君婷在赤裸男模身上写上减肥目标

  韩君婷接向海岚棒做皇室纤形代言人。昨日,皇室纤形假怡东酒店举行记者招待会,新旧代言人同场出现,韩君婷在减肥成功的向海岚面前显得自惭形秽,被司仪多番打击、嘲笑下眼眨泪光,扁嘴说:“没有自信心。”向海岚立即鼓励说:“有恒心、有目标,很快你都可以像我这样。”

  坐围40不愧“Big箩”称号

  韩君婷即场上磅与量度尺寸,磅数竟高达一百四十一磅,腰围二十九寸,突出的腩围三十五寸,坐围则四十寸,难怪她有“Big箩”之称号。愈度君婷就愈羞愧,故在有关方面安排下,要她在只穿上泳裤、身材弗到漏油的男模特儿身上写上想减的磅数与寸数时,她一写便希望减三十至四十磅,但即被皇室纤形的员工说不可以,叫她改写十八至二十五磅。至于全身的寸数她就希望减到三十至四十寸。她一写完后竟有人窃窃私语说:“四十寸好难减。”个个都不看好,君婷更要加把劲,示威给人看。

  减肥有钱收何乐而不为

  君婷表示,因为目前有工作在身,故六月才正式开始减肥,她给自己两至三个月时间减肥。到时可会穿上比坚尼泳衣拍照?她认为不是问题,又不是全裸。今次既可减肥,又有六位数字酬劳,何乐而不为。(明/柯美 黄梓桓)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吴文忻麦家琪韩君婷慈善拍卖会上斗性感(多图) (2001/09/14 08:19)
配上橙色衣服 韩君婷染了绿发十分抢眼(附图) (2001/08/31 14:49)

新闻搜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