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卫健从中牵线搭桥 苏永康为性感模特搽太阳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16日11:26 新浪娱乐
《我惹火得多!》Ella

  苏永康日前请得老友张卫健为其执导拍摄在个唱中播出的短片,张卫健知道康仔喜欢上海女仔,特别在模特儿公司找来貌似李彩桦的上海靓女Ella担当女主角,而康仔更为Ella搽太阳油。

  苏永康现正忙于筹备二十一日起在红馆举行的两场个唱,他早前更请得老友张卫健(Dicky)为其执导拍摄短片,准备在个唱中播出。

  有肌肤之亲

  Dicky与康仔当日在天水围一间酒店的游泳池取景,Dicky知道康仔喜欢上海女仔,特别到模特儿公司找来样靓身材好,貌似李彩桦的上海靓女Ella任女主角。

  短片之中,康仔除扮演游泳高手,赤膊在泳池旁与穿着性感三点式泳衣的Ella谈情外,康仔更要为Ella涂抹太阳油,两人在演出时有不少肌肤之亲,康仔可谓艳福无边,连他自己都说要多谢Dicky的悉心安排。

  拍摄前谷胸

  康仔表示在拍摄前,Dicky怕此安排会令康嫂阿Jane醋意大发,于是康仔也预先知会老婆,幸好康嫂通情达理,还叫康仔放心地投入演出。康仔又说拍此短片,奉献了自己不少第一次,包括第一次扮游泳高手,第一次在镜头前赤膊,及第一次为性感靓女搽太阳油,故此康仔在拍摄前先做十五分钟掌上压,务求将胸肌鼓至四十寸,以最靓身形示人。

  今次Dicky除为老友拍短片外,还担任康仔个唱编剧,为他设计搞笑对白娱乐歌迷。

  上海李彩桦

  英文名:Ella

  模特儿公司:Elite

  籍贯:上海

  年龄:22

  三围:34、24、34

  入行经过:获选97年度精英模特儿大赛“最上镜小姐”

  演出经验:曾担任黎明MV女角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五里河国足壮行晚会 苏永康曾志伟双簧绝配 (2002/05/14 23:56)
苏永康红馆个唱即将开场 谢霆锋答应任嘉宾(附图) (2002/04/16 16:08)
兵败新加坡又战上海滩 苏永康笑谈投资挫折 (2002/03/27 15:32)
七旬老翁排签售长队 苏永康北京感言万千 (2002/01/30 11:09)
图文:第八届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大典--苏永康 (2002/01/25 21:57)
亲和力令歌迷感动 苏永康搅热蓉城寒冬 (2002/01/24 13:18)
苏永康蓉城谈“另一半”:我和她拍档很舒服 (2002/01/24 11:58)
带新专辑到贵阳 苏永康:明年到内地开个唱(附图) (2002/01/23 11:05)
签售专辑《悲伤止步》 苏永康24日与你相约北京 (2002/01/21 14:58)
为住苏永康隔壁 贵阳歌迷包下酒店一层楼 (2002/01/18 13:26)
赴重庆宣传新歌 苏永康还要当“虎爸爸” (2002/01/18 07:12)
苏永康谈许志安郑秀文:他们常常给朋友添烦(图) (2001/12/31 13:21)

新闻搜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