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三美女宣传钻表 Rosemary穿低胸Tube Top抢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1:22 千龙新闻网

  宣萱、欧阳妙芝及Rosemary昨日示范最新钻石腕表,三位名模性感撑场,其中以Rosemary的低胸Tube Top最抢镜,配以耀眼钻石的衬托,令现场一片闪闪生辉。

  李嘉慧、欧阳妙芝、宣萱、Rosemary及向海岚昨日一同出席《The Launch of Expression》活动,示范C.J.品牌的最新钻石腕表系列。三位名模均以性感打扮到场,当中以Rosemary的低胸Tube Top最抢镜,力压其余两位的低胸吊带裙;至于打扮密实的宣萱及向海岚,
相对黯然失色。

  主办单位相当识做,送赠钻石腕表予众人,任她们选喜欢的钻石表,其中宣萱表现得三心两意,她笑说:“我无论买服饰,家俬以至买楼都好细心的挑!(你有买楼吗?)没有呀!我断断续续看了十年楼,都都没看到称心如意的,因为我要求太多啦!(匡湖居合不合你意?)我看过,不过太多明星住!如果我也住到那,很容易被狗仔队拍到了!”

  向海岚未收过名表

  向海岚面对闪闪生辉的钻表,自言未试过“名表赠佳人”,她说:“我是个女人,都未试过有人送表给我呀!不过,即使有人肯送名贵物品,我都未必会接受,水知道对方怎么想!”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Rosemary穿胸围做示范 陈启泰与众美女相伴(多图) (2002/05/04 08:38)
穿性感内衣显身段 Rosemary绝口不提感情事(附图) (2002/04/19 17:02)
“真空”服装秀 Rosemary:性感不一定要暴露(图) (2002/04/15 10:53)
与众名模争艳 宣萱性感低胸装尽显淋漓身材(附图) (2002/04/20 17:54)
宣萱穿大露背低胸装出镜 透视装令下身隐约现形(图) (2002/04/10 10:36)
袒胸露背穿名牌 宣萱以破天荒性感形象拍广告(图) (2002/04/05 13:27)
向海岚拍广告瘦身有成效 笑称不敢尝试穿三点式(图) (2002/04/22 13:37)

新闻搜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