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丈夫早有“男友”?-传张曼玉婚变缘自老公外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19日13:52 新浪娱乐

  影星张曼玉惊传婚变,在台、港两地显得突然,但在法国却早有两人感情不睦的传闻,此地人士表示,在阿萨亚斯拍摄电影“魔鬼情人”时,就传出两人在拍片现场不顾外人而激烈争吵,原因并非张曼玉出什么“问题”,而是在阿萨亚斯身上,八卦传闻指他有了“男朋友”,因而造成两人婚变。

  张曼玉今年年初为商品代言时,还曾在香港表示婚姻美满,并考虑要不要生宝宝,在
私人聚会场合则是高兴透露她与阿萨亚斯即将搬新家,她正计划如何布置,言谈间充满甜蜜,实看不出婚姻出现问题,也因此当日前惊爆她与阿萨亚斯因个性问题而于去年底已着手办理离婚手续时,不但媒体、影迷大吃一惊,香港的圈内好友也直说不敢相信。

  但早在数月前法国就曾传出两人感情不睦的讯息,消息来源据说是参与“魔鬼情人”拍摄的幕后人员。他们透露,曾目睹怒气冲冲的张曼玉直闯“魔鬼情人”的拍片现场找阿萨亚斯,两人在片场一角发生激烈争吵,看得现场众人目瞪口呆,最后张曼玉拂袖而去。

  而在张曼玉证实两人婚变后,法国最新的八卦消息指出,张曼玉是因发现阿萨亚斯有了“男朋友”而决定分手,所以专情的张曼玉是此次婚变的受害者,至于被扯入的梁朝伟则很无辜。

  法国影坛传出张曼玉婚变是因阿萨亚斯有了“男朋友”,对此张曼玉身旁友人是直斥“无聊至极,没有的事”。他表示,法国还有人说张曼玉与阿萨亚斯的婚姻是“烟幕弹”,为的只是以此躲开狗仔队对其感情世界的窥伺,若这场婚姻是“假的”,那又何必宣布分手。这位人士表示,张曼玉已说的很清楚,他俩是因个性问题而平静分手,两人还是好朋友,外界也就不用再乱猜测,给当事人造成更多伤害。

  张曼玉今天上午与被传是她婚姻的第三者、影星梁朝伟连袂抵达坎城,张曼玉与梁朝伟预计将在坎城停留到20日,他俩还将出席19日晚上阿萨亚斯新作“魔鬼情人”的首映会,与阿萨亚斯一块走上坎城的红地毯。

  今天张曼玉与梁朝伟两人进入下榻的饭店后,一整天都没再现身,张曼玉的经纪人表示,张曼玉明天将按原定计划参加香港贸易发展局召开的记者会,同时会出席晚上的“香港之夜”,但身边将有8--20名保镖,若有媒体询问婚变的私人隐私,保镖会立刻“阻止”记者发问。

  既然明知婚变消息会成为坎城行的焦点,那张曼玉与经纪公司为何选在坎城影展举行前夕主动发布张曼玉与阿萨亚斯离异的消息?对此张曼玉的经纪人并未回应。(联/唐在扬)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组图:张曼玉梁朝伟梁家辉--香港群星辉耀戛纳 (2002/05/19 00:33)
图文:香港群星辉耀戛纳(1)--张曼玉、梁朝伟 (2002/05/18 23:49)
双双飞赴戛纳 梁朝伟张曼玉同住一酒店不避嫌(多图) (2002/05/18 15:35)
相恋已成公开的秘密 张曼玉梁朝伟1800万筑爱巢(图) (2002/05/18 09:12)
张曼玉《花样年华》旗袍将参加戛纳影展(附图) (2002/05/17 09:58)
华语电影期待《任逍遥》 张曼玉助前夫作宣传(附图) (2002/05/16 14:41)
如有感情早就发展了-张曼玉断言与梁朝伟无可能(图) (2002/05/16 10:09)
张曼玉缘尽亦有情与前夫康城出席首映礼(附图) (2002/05/15 13:57)
相关资料:  张曼玉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