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搂腰拥抱动作合拍 苏永康陈慧珊大跳贴身舞(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19日14:43 千龙新闻网
苏永康与陈慧珊在其演唱会上大跳贴身舞,图为昨日彩排。

  苏永康演唱会举行在即,他已事先张扬邀请了各方好友帮手,当然少不了好拍档陈慧珊。昨日康仔以“青头Look”与陈慧珊在艺穗会排舞室彩排其中一段贴身舞,摸PatPat、搂腰和拥抱,非常合拍,陈慧珊伤及腰伤旧患亦在所不辞。

  康仔与陈慧珊这么亲密当然已得到老婆“御准”,不过他还扮大男人笑言:“不理老
婆这么多。”他又称老婆往英国公干十日令他非常挂念,幸好今天返港,他终于明白“小别胜新婚”。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积极备战演唱会 绿发苏永康揽陈慧珊大跳辣身舞(图) (2002/05/18 11:20)
白衣白裤推销建筑材料 陈慧珊:拍广告重视美感(图) (2002/04/25 13:47)
为父亲披舞衣 陈慧珊即席表演中国舞(附图) (2002/04/02 16:35)
力压蔡少芬、陈慧珊 宣萱旦荣升“无线”一姐 (2001/11/12 16:06)
频频接拍广告 陈慧珊晋升为新广告天后 (2001/11/05 08:37)
力敌钟丽缇写真诱惑 陈慧珊彭羚性感出击(附图) (2001/10/25 14:58)
陈慧珊穿露背装与刘德华合唱 (2001/08/30 09:32)
图文:陈慧珊穿露背装与刘德华合唱情歌 (2001/08/28 20:42)
相关资料:  陈慧珊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