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品源搏命潜下深海 潜水症发作紧急送往医院(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21日10:03 新浪娱乐

  上星期黄品源搏命主持MUCH电视台的“极乐台湾”,没想到夜潜东台湾石梯坪时,潜水背心似乎有点故障,导致黄品源从20米深海里来不及减压就急速浮上水面,紧接着又搭飞机飞回台北主持“综艺大哥大”,录完后马上又飞回东台湾,继续主持“极乐台湾”,没想到飞机一落地,黄品源就因为潜水夫症并发,刹时四肢无力,被送往急诊。

  对工作十分投入的黄品源,主持“极乐台湾”口碑愈来愈好,收视也愈来愈高,敬业
的他对工作更加倍投入。上星期黄品源到花莲石梯坪外海,在晚间潜入20米深的海里,找寻夜间出没的珠虾。拥有潜水执照的黄品源,潜入水中要浮上水面时,突然发现潜水背心似乎有异状,还来不及在10米深处做减压动作就直接浮了上来,当时黄品源就觉得身体有点怪怪地。

  没想到隔天黄品源因为要录制“综艺大哥大”,明知可能因而并发潜水夫症,品源一咬牙,心里想:“不去录影怎么跟人家交代?”便上了飞机,飞回台北。后来录完节目后,品源又飞回东部继续录“极乐台湾”,身体那堪得几个大气压上上下下,于是靠意志力硬撑的黄品源,一下飞机,整个骨头像软糖一样,整个瘫软,随即被送往急诊。

  这一星期以来,黄品源表面上继续录“极乐台湾”、“综艺大哥大”,私底下关节每天疼痛难忍,甚至要吃止痛药减轻痛苦,几乎每天跑医院做高压舱、红外线治疗复健,一个疗程费时3小时,费用一万多块,老婆蜜儿怀孕,家中即将迎接第二个宝宝出生的品源说:“还好有健康保险付钱,一次疗程只需要2百多块钱。”经过几天的治疗下来,黄品源血中的含氮量已经渐渐减低,不幸中的大幸是医生告诉他:“你患的是第一型的潜水夫症,治愈机会满大的,接下来就是要有耐心的复健。”

  忍功一流的黄品源,忍着身体的病痛录影,昨天又跑到复兴乡拍“极乐台湾”,目前他的关节疼痛已减轻许多,未来仍需持续性复健。有了这次切身之痛后,品源用肉身换来一个铁的教训:“大自然的力量可敬可畏,跟它要东西,要很小心。”(民/施心媛)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与郑伊健争抢莫文蔚 黄品源化身《酷!英雄》(图) (2001/11/01 13:40)
图文:众歌手在无锡共唱“同根文化”(3)--黄品源 (2001/08/18 17:17)
黄品源很听话 刘若英非常谨慎 凑对正好 (2001/07/11 14:49)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妙手一点就“挺”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戴超技足球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