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F4赴迪斯尼签约顺便度假 天气虽冷敬业一流(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22日08:22 新浪娱乐

  “F4”19日中午自上海飞抵洛杉矶,四个大男孩一点也没浪费时间,下午即外出逛街到梅尔若思大道感受嬉皮风。才刚从上海万人空巷的场面抽身,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吴建豪利用难得的半天假期,享受没有歌迷包围的自在时光。20日早上,大伙便出发到迪士尼公司签约,中午并受邀赴著名餐厅午膳,晚上在“地主”吴建豪的建议下,赴比佛利山吃顶级“Lawry's”牛排。

  “F4”此行除了到迪士尼签约,还在迪士尼的安排下,21日有一趟“超级VIP”的迪士尼乐园之旅,虽然得在一大早起床搭车,但爱笑爱玩的“F4”一点也不介意。洛杉矶的天气和台北的闷热不同,20日早上还下了一阵雨,清凉的气氛,让他们充满了度假的心情。

  这回来LA,“F4”只有一项超级任务,就是和迪士尼签约,同时在迪士尼的安排下,在洛杉矶街头、及迪士尼乐园拍照。20日晚上所有的活动结束,“F4”赴比佛利山“Lawry's”一同吃晚饭,大家开心的享用牛排,比谁肚量大。

  四个大男孩在昨晚忽然变冷的天气中,只着薄薄的T恤,都感受到LA晚风的威力,言承旭笑着说,“冷倒还好,今天走了很多路,真的有点累”。剪短长发的吴建豪,拍照时还敬业的除下外套,只着背心,展现健美。看他们在镜头前笑得明亮,其实气温才十几度,冷得人人发抖,也更看出这四位大男孩敬业随和的一面。

  上海之行,19日能否演出一度众说纷纭,其实“F4”早在18日就订妥19日当天飞美国的行程,上海只参加“联想”电脑记者会,并没有安排演出。虽然飞洛杉矶旅途劳顿,但四个大男孩体力很好,做超级巨星“没有时差的权利”,拍照时,冷风刺骨,仍露出最灿烂的笑容。

  台北的工作满档,“流星花园”续集和“星际宝贝”的主题曲都在赶工,“F4”只能停留短短的几天又要坐长途飞机返台,不过这两天,既成为第一个亲赴迪士尼片厂的亚洲艺人组合,又见识了洛杉矶好莱坞明星最爱去的名店、名餐厅,还到迪士尼乐园畅游,再辛苦也都值得。

  今天下午3点,“F4”会在吴建豪的“带路”下,现身吴妈妈参与的健身沙龙店剪彩,对于此一活动宣传的十分“红火”,不但全版报纸广告强打,并有歌迷后援会成立,经纪公司表示此行单纯是替吴妈妈站台,倒不知道会有盛大活动及大批媒体涌入,F4来洛城“公事”是与迪士尼签约,顺道剪彩是四个大孩子祝贺吴妈妈,希望替吴妈妈加油打气的一番心意,对本地歌迷狂野的热情表示感谢。但剪彩活动是LA歌迷唯一可见到“F4”的机会,相信一定会引来大批人潮。(民/王中言)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流星2》进度受阻 F4被迫推掉30个广告(附图) (2002/05/21 16:09)
F4洛杉矶签约迪士尼 演唱《星际宝贝》中文主题曲 (2002/05/20 15:20)
F4赴沪为联想代言 近万少女痴情等候15小时(附图) (2002/05/20 12:09)
经纪人为F4“褪掉光环”:最大缺陷是经验不足(图) (2002/05/19 15:16)
F4昨晚亮相“激情夜” 众歌迷激情澎湃阵势惊人(图) (2002/05/19 14:23)
组图:健康帅气的台湾超人气组合F4赴香港拍广告 (2002/05/16 15:45)
现场图片:期盼已久的F4闪亮登场--F4全景 (2002/05/18 18:29)
相关专题
吴建豪朱孝天周渝民言承旭台湾偶像组合F4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