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法蓉亮相美博会为某化妆品牌做秀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24日14:1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宁佐勤) 5月22日,前港姐冠军、香港女星陈法蓉忽然亮相广州美博会,为知名化妆品牌“井上秀”做宣传。由于陈法蓉当天迟到两个多小时,当她在新闻发布会上亮相时,大部分记者已经“早退”。因此发布会现场的气氛略显平淡。

  陈法蓉告诉记者,自己近期的拍戏任务不多,所以有时间来广州看看。当然她的“看看”也不简单,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化妆品牌为签下陈法蓉为代言人花了过百万的大价钱。
由于陈法蓉当年与倪匡(卫斯理)儿子倪震的一段情曾轰动一时,因此记者问她分手后与倪震还有没有联系。陈法蓉一下子收敛起笑容:“都过去那么久了,我不想提他。”随后即在工作人员护送下匆匆离去。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