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辛晓琪:希望我的爱情是日剧,不是韩剧(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24日16:14 金羊网-新快报

  台湾歌手辛晓琪最近参加了“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的演出,顺便来宣传新专辑《恋人啊》。满满的日程表让晓琪又高兴又头痛,在和记者见面时话题也围绕着这个让她有道不完感受的音乐事业而展开。

  很少有流行歌手在大剧院演出,因此辛晓琪十分珍惜这个机会。在台上到位的演出得到了观众的喜爱,甚至有人对她说,觉得她很适合演唱百老汇的轻歌剧。而晓琪这些年的表
现也总是和戏剧分不开。继去年推出翻唱韩剧主题曲的专辑《永远》后,近日她在新专辑《恋人啊》中又唱起了日剧。辛晓琪自己很喜欢看日剧,因为日剧里情感的把握点到为止,这一点让她着迷。特别是有些情节会和生活中发生的一样,让她不禁感叹:“为什么会那么巧?”辛晓琪压根就是个戏剧迷。她还爱看话剧、电影,特别是一些经典浪漫的爱情片,她总看得唏哩哗啦。而她个人的演唱事业也似乎被这种爱好所感染,充满了“戏剧感”。福茂时期的默默无名,《领悟》的一炮而红,随之事业又走入低谷,再到现在凭借翻唱东山再起,这一路走来活脱脱是一部人生悲喜剧。不过辛晓琪对此看得很淡:“我只把它们看作一个过程,每一次付出的心血都是一样的,只是运气会时好时坏罢了。”这点和她喜欢日剧的平淡有几分相似。最让辛晓琪感到甜蜜的还是她的爱情。虽然和恋人不能常常见面,但电话和EMAIL是少不了的例行公事。怪不得晓琪会有这样的感慨:“谈恋爱简单多了。”她不希望自己的爱情是一部浓情的韩剧,而最好是她喜欢的淡雅日剧。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辛晓琪《恋人啊!》 (2002/05/23 11:59)
情歌唱进上海大剧院 辛晓琪:我太幸运了(附图) (2002/05/14 11:00)
姐弟恋愈来愈甜蜜 辛晓琪录歌男友痴情相伴(附图) (2002/04/13 10:24)
等待中灵光一现的幸福--辛晓琪:永远(附图) (2002/04/03 16:43)
演唱英文歌调侃李宗盛 辛晓琪尽展成熟魅力(附图) (2002/01/18 10:20)
翻唱韩剧主题歌 辛晓琪以韩剧的方式告别李宗盛 (2002/01/17 15:53)
西班牙追帅警察--辛晓琪自揭国外“疯狂”经历 (2002/01/16 16:10)
辛晓琪新专辑有口无心唱“韩剧” (2001/12/26 13:02)
辛晓琪谈新年愿望:我想在沈阳买个漂亮的大房子 (2001/12/26 10:15)
蔡依林VS辛晓琪--4处生活细节(附图) (2001/12/25 16:08)
被同学大曝恋爱内幕 辛晓琪学生时曾被费玉清追求 (2001/12/06 08:44)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