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周渝民乘坐台湾坠落客机 引发Fans一阵恐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26日14:1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昨(5.25)日约下午三时半,由台北飞香港的"华航CI611"航机途中坠海。意外发生后,台湾有传F4成员周渝民(仔仔)亦是乘坐此班航机来港出席昨晚无线的活动,即引起其Fans一阵恐慌,及后经证实原来只是误传。而莫文蔚亦于前日从台湾返港,有传得知"华航"航机失事后她临时改乘其它航机,但所属唱片公司Sony经已否认。

  据仔仔经理人江一朋透过长途电话向记者表示,原定仔仔乘坐"国泰"航机来港,但因为没有机位才改订"华航"航机,意外发生后,他坦言十分担心仔仔的安全。而台湾消息指江一朋强烈要求Sony为仔仔更改机票,不过意外发生后机位更加紧张,结果还是不能为仔仔转乘其它航机来港。

  莫文蔚昨日照原定时间搭晚上八时五十分的航机回港,她表示听到消息也有点心寒,但因工作关系,没有改行程,但第一时间已打电话给父母报平安。

  而F4另一位成员朱孝天,于昨日下午五时许乘坐"国泰"航机返回台湾。记得前日朱孝天来港时乘坐"华航",是否因为飞机失事后临时更改机票?经理人方面作出否认,坦言朱孝天原定乘搭昨午的"华航"航机返台,但为了让他多睡一点,前晚已改订国泰机票。

  得知飞机失事后,朱孝天经理人公司称:"台湾方面有同事会接他机,下机后他也会打电话到香港报平安。"

  不过昨午朱孝天离港时却发生小插曲,话说百多Fans在香港国际机场等候,他们见到偶像即欢呼叫喊,情绪失控地蜂拥上前,混乱中有数名Fans跌倒,入闸后更有Fans冲到禁区,终被职员驱赶。事后有Fans投诉被保安人员趁乱摸胸及松,但该Fans投诉时嬉皮笑脸,事件的真实性令人怀疑。

  昨日陈慧琳陈小春、莫文蔚等仍在当地做宣传,他们得知空难后均感震惊,心中不免对坐飞机存在恐惧。

  陈慧琳昨日在高雄宣传时获悉发生空难,顿时头皮发麻。她定于今日十二时乘搭"华航"班机返港,经理人钟珍表示十分担心。钟珍透露她本想陈慧琳改坐十时多的港龙班机,但陈慧琳执意不肯,初时钟珍都对她不肯的原因欲言又止,最后才透露:"她说想多睡两个钟头,不想太早起身,她又说不会这么巧连续两次空难,加上是返港做善事,应该无事。我真是好担心,但都没有办法,她都确认了!她有福气,其实我真是好惊好担心。"

  陈小春昨日正在台南宣传,对"华航"空难表示十分关心,并觉得好恐怖。他透露日前亦差点遇险,原因是他本搭一班由台北飞台南的航班去做宣传,但因事没有坐,后来班机空中遭到雷击急降,因此小春频说检回一命。他表示由于时常要坐飞机,所以已由害怕坐到不害怕,最后他安慰自己:"生死有命富贵在天,老天爷自有安排。"

  至于常来港工作的任贤齐,知道消息后十分难过,他透露以前曾搭另一航空公司时有恐怖经验,那次是招待歌迷去马来西亚玩,飞机起飞不久,突然"轰"一声吓坏所有乘客,原来机翼位置破了一个大洞,幸好最后都安全着陆。

  是非缠身的谢霆锋,亦很关心空难事件。昨晚他于香港举行的音乐会上说:"我自己不是做好多威水,我知道今日有台湾坠机,本身你都兴高采烈,但我希望你除支持我之外,也会支持有需要帮助的人!"

  黎明被问到以后出门会否选择航空公司时,他说:"我无所谓,通常安排我坐哪里就哪里!"(编辑:BOBO)

   短信世界杯站,随中国队征战世界杯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朱孝天空难阴影下返台 百多名Fans机场送行(附图) (2002/05/26 16:51)
F4自曝卡通偶像:周渝民爱史迪仔 言承旭喜欢木须龙 (2002/05/24 15:45)
经纪人谈周渝民:以学业为主 决不做差生 (2002/05/20 15:13)
莫文蔚穿黑色胸围款摆纤腰 新MV诱人造型曝光(多图) (2002/05/24 07:29)
莫文蔚参加护苗公益活动 自曝幼时曾被性侵犯(多图) (2002/05/21 10:21)
陈慧琳演唱会耗资千万港币 将表演“飞天舞”(多图) (2002/05/22 17:29)
拍MV曾感触落泪 陈慧琳以红装配宝马造型拍封面(图) (2002/05/15 10:51)
相关专题
周渝民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