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言承旭没时间玩游戏 他在寻找一个懂孝顺的老婆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26日15:40 北京晨报

  近日,华娱电视《封面人物》栏目邀请了《流星花园》里道明寺的扮演者言承旭做访谈。戏里的他家财万贯;现实中的他,却是个从小打工赚取生活费的童工。自称是两栖类动物的言承旭,暴龙与小白兔都是他的绰号,而他的感情世界是否也一样充满了矛盾?没自信特自卑笨小孩

  言承旭原本是个苦孩子

  ●偶像剧《流星花园》把你捧成了当红的偶像。不过当所有的光环都集中在身上时,你却感到不适?

  -我自己没有自信,这是真的。所以觉得那些光环是负面影响。譬如说我还不太懂得如何圆滑地待人接物。我最反感的就是被误解,其中最生气的就是被某杂志说成对某明星不礼貌、讲话不客气。当初我觉得媒体好像对我有敌意,什么事情都要误导,还要扭曲事实真相。每天拍戏、演唱还要练舞,10多个小时下来没有休息时间。在这种状况下,你拼命把事做好,结果却被批得一无是处,你会怎么想?

  ●你的个性是一直如此,还是进这个圈子后才这样?

  -从小也算个爱管闲事的人。给朋友的感觉都是非常刚烈的,有话直说,有气就会马上发泄出来。大了嘛,人也变得很害羞,不敢跟人讲话。有人见我这样,就会说我耍大牌、难搞。我心里有时会因此很闷。

  ●谈到被人误解的无奈,的确有理由激动。惟一的欣慰就是看到妈妈的笑脸吧?你跟妈妈的感情怎样?

  -其实我把妈妈当妹妹看。换句话说,是让她觉得自己还很年轻。我会常常跟她一起玩,回到家还会捏一下她的脸。我一直很担心她的身体,妈妈生活很省,还过度劳累。其实我本不想来,因为我妈病了,我好难过。我想带她看病,但她不肯。你知道为什么吗?我们家从小到大都很害怕看医生,因为要花钱,我们家以前没有那个能力。负担医药费对我们来讲是很沉重的。我妈现在还有那个老观念。

  ●你多早就开始工作了?

  -(谈到这个问题,他的泪水夺眶而出……)大概小学五年级。我念书的时候功课很好,从小到大都当班长。那时候因为家境不好,只得在外工作。我的童年回忆就是不断念书、不断工作。我的工作是包装,按件计酬,一个月可以挣500块吧。在那个年代算不错了,因为我是童工。那时也很想学钢琴,可是没时间,没那个环境。我很害怕以前那样的生活,让我很自卑。前一阵子,大家都觉得我们成名了,赚了很多钱,其实很有限。我最大的希望就是赶快存到一些钱,让家里不要有压力,赶快买一栋房子。

  ●听说你也有过一段姐弟恋,譬如说和莫文蔚那一段。你们相遇在日本,回来之后她却不太敢接受你。

  -没有啦。我没有刻意跟年纪大的女生恋爱。我一直强调说,希望女生第一个就是要孝顺,我现在不是找女朋友,而是在找老婆。因为我根本没有时间再玩游戏,我希望能够交往一辈子。

  ●有没有计划自己什么时候要结婚?

  -没有。短期应该不会。我希望在事业上做一些成绩,至少达到某些目标后再说吧。我希望有一天自己成为实力派而非偶像派。(资料提供:华娱电视文字整理:晨报记者/周雪桐)

   短信世界杯站,随中国队征战世界杯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F4自曝卡通偶像:周渝民爱史迪仔 言承旭喜欢木须龙 (2002/05/24 15:45)
言承旭香港盖印会破纪录 引来万人空巷场面(多图) (2002/05/16 15:50)
被逼之下公开性取向 言承旭:我其实挺好色(附图) (2002/05/15 09:17)
风光来之不易 言承旭坦言:我曾经如此贫穷(附图) (2002/05/14 18:04)
歌迷太疯狂 言承旭拥挤中被推倒当场跪地(附图) (2002/05/14 15:40)
室友并非“男友” 言承旭:“同居”只为省钱(图) (2002/05/14 10:01)
与12000名歌迷握手 言承旭亲切示人赢尽口碑(多图) (2002/05/13 08:41)
F4言承旭盖印会12000歌迷打破记录(多图) (2002/05/12 14:02)
组图:言承旭写真集香港盖印会现场见闻及花絮 (2002/05/12 12:29)
相关专题
言承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