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介入“锋菲恋”专题 >正文
谢霆锋舞台上借歌抒情 承认自己是爱的逃兵(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27日11:01 新浪娱乐

  谢霆锋在前晚的《唱好霆锋弦绕音乐会》上,选择唱了多首前辈歌手,例如谭咏麟的《爱的逃兵》、陈百强的《等》和林忆莲的《至少还有你》。记者问他有否想凭歌寄意时,他大方承认《爱的逃兵》是其心境,并说现时没有任何感情生活。虽然霆锋说他唱歌时的“你”是指歌迷,不过在这非常时期,难免会令人联想霆锋在“等”的“你”不知是王菲还是张柏芝了?

  服食安眠药不代表情变

  被问到现时有否跟王菲和张柏芝联络时,霆锋说不会回答此问题。对有报道说柏芝因霆锋要跟她分手,所以情绪不稳而要食安眠药,霆锋就不以为然反问道:“那么我食药四年,难道我又分了手四年?”

  霆锋在最近两次的音乐会上,都经常讲:“这可能是最后一次演出了?”问他是否担心没有机会再唱歌?他就语气肯定的回答话:“不!不担心。”他说,自己这样说只不过是想加强语气。

  指婷婷无兴趣入娱乐圈

  日前霆锋爸爸谢贤曾气愤的否认有杂志报道女儿谢婷婷要签约英皇十五年,并被抽佣百分之八十五之高。记者前晚向霆锋求证婷婷的事,他说:“也不是无可能,这些是她自己定,如果是的话都是……似乎合约要签三亿元,开玩笑吧。妹妹(婷婷)完全无兴趣(做娱乐圈),她在读大学。”

  记者说该报道是说婷婷要代父还债而签英皇,而且更说霆锋的官事会出事要坐监,不能再唱歌,所以婷婷才要签英皇。霆锋就说:“开玩笑,我就算有什么事,都不会让我家人捱,娱乐圈不是表面看那样风光。她(婷婷)小我两岁,看今晚的现场反应,我有什么事,歌迷,家人和公司都会继续支持我。”

  打烂吉他却被弦线绊倒

  每次霆锋在台上都喜欢打烂结吉他,这晚也不例外,但可惜过程并不顺利,他将吉他打在地上时,它并没有即时断开,于是他再打一下,结果吉他是断了,但弦线不断,结果霆锋就因此被绊倒地上。(明/刘而 梁比利)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柏芝22岁生日谢霆锋自困录音房30小时(2002/05/25/ 16:40)
张柏芝22岁生日有何礼物? 谢霆锋:朋友在心中(图)(2002/05/25/ 15:45)
张柏芝为避记者高速驾驶 左穿右插险象环生(附图)(2002/05/24/ 11:08)
张柏芝22岁生日清晨离家 与谢霆锋相约玩失踪?(图)(2002/05/24/ 11:02)
谢霆锋消失12小时 传他用车秘密接王菲回家相聚(图)(2002/05/23/ 11:32)
我看“锋菲恋”:聪明男人靠边站(2002/05/23/ 10:31)
谢霆锋否认与王菲复合 与张柏芝前后脚现身机场(图)(2002/05/22/ 15:08)
经纪人否认王菲有意出家:她是用佛经探究内心(图)(2002/05/22/ 11:01)
谈及感情黯然神伤 陈小春为张柏芝落男儿泪?(图)(2002/05/20/ 17:35)
大方谈论两男友 张柏芝自曝“锋芝恋”告吹7日疗程(2002/05/20/ 13:30)
相关专题
张柏芝介入“锋菲恋”专题
谢霆锋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