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少芬走出情变阴霾 容光焕发展开新恋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28日10:28 新浪娱乐

  蔡少芬有了新恋情?走出与吴奇隆情变的阴霾,正在香港拍摄新戏“黑夜彩虹”的蔡少芬日前被问到感情生活,开心地透露:“当然有追求者。”她也表示,上个月与好友洪欣到法国度假,差点被人打劫,到现在还惊魂未定。

  TVBS明天重播蔡少芬、吴奇隆公开恋情后首度合作的电视剧《创世纪》,蔡少芬在戏里与罗嘉良、郭晋安、古天乐爱的昏天暗地,戏外却与吴奇隆谱出恋情,两人在片场出双入
对的亲蜜模样令人称羡,可惜往事如烟,两人的恋情已成过去。

  蔡少芬主演的《洛神》即将发行录影带,片商下个月中打算邀请蔡少芬到台湾宣传,正在香港拍摄电视剧“黑夜彩虹”的蔡少芬最近容光焕发,被问到大家关心的感情问题时,也大方地说:“当然有追求者。”

  蔡少芬说,她上个月底与洪欣出国度假,两人在法国搭地铁时,4个 15、6岁芳龄的女子把她们前后夹攻,她一眼就看到洪欣的背包被打开,里面的皮包也不见了,吓得她大声尖叫,地铁的警察跑来将4名女子抓住。(民/刘淑纷)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心情开朗可保持美丽 蔡少芬要成为“小甜心”(附图) (2002/04/29 17:57)
吴奇隆首度谈与蔡少芬情变 言语间处处维护对方(图) (2002/04/29 07:49)
虽然分手仍然挂念 蔡少芬依旧关心吴奇隆(附图) (2002/04/08 11:46)
香港电视界颁年度大奖 古天乐蔡少芬郭可盈落选(图) (2002/03/29 13:47)
哪位美女取代蔡少芬?吴奇隆新女友身份曝光(附图) (2002/03/14 14:47)
能共度患难难忍天各一方 蔡少芬吴奇隆今朝分手(图) (2002/03/03 10:26)
回顾:蔡少芬与吴奇隆99年4月拍出爱火花(图) (2002/03/03 20:08)
回顾:蔡少芬母亲欠债 吴奇隆在旁支持女友(附图) (2002/03/03 20:09)
蔡少芬吴奇隆分手涉第三者 传是内地女星介入(图) (2002/03/04 13:54)
吴启华蔡少芬成2001年翡翠台黄金时段收视最大蠃家 (2002/01/11 13:37)
为新剧《洛神》拍宣传片 蔡少芬堕马受伤(附图) (2002/01/07 15:17)
舒淇刘嘉玲蔡少芬-港台女星美丽宣言全攻略(多图) (2001/11/22 17:35)
众女星性感大比拼 蔡少芬穿戴妃裙突围而出(多图) (2001/11/21 09:42)
力压蔡少芬、陈慧珊 宣萱旦荣升“无线”一姐 (2001/11/12 16:06)
相关专题
蔡少芬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