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曼玉梁朝伟结婚?记者核实后证明很可能是假新闻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28日15:35 南方都市报
梁朝伟张曼玉在拍《花样年华》时就曾传出绯闻,但都不及张曼玉离婚后的这段时间里传得凶猛

刘嘉玲和前男友许晋亨也曾谈婚论嫁

  本报讯(记者谢晓)昨日各大网上流传着一条张曼玉将与梁朝伟秘密结婚的消息,令人大吃一惊之余也心生疑窦。为了求证此事,记者昨日打电话去香港两大日报及泽东公司求证,结果证明这很可能是一条假新闻。

  经过核实,这条消息是由《苹果日报》5月25日登出来的,但按理这样大的消息会有跟
踪报道,但登出来后两日内,不仅该报没有追踪,香港其它媒体也不做任何报道。记者采访该报一位娱乐记者时,她证实刊登过此消息,但她亦表示:“应该是流传的消息吧。”记者正欲询问刊登的详细情况她已匆匆收线。记者又致电《东方日报》一位娱乐记者,问他此事在香港的影响,他很不屑地说:“6月9日结婚?太假了,那种消息很无聊,我们都不会去跟的,我们与梁朝伟很熟,他每天的行程表都知道,不可能有这事,再说他是一个很保守的人,张曼玉又刚离婚,他这时如果抛弃刘嘉玲以后还怎么在这个圈里混呀?”记者又问:“抛开时间因素将来两人有没发展可能?”他认为:“至少不会是最近的事。”

  记者又致电王家卫的泽东公司,张曼玉和梁朝伟的经纪人彭绮华正在开会,记者便留下言叫人转述,但截至发稿前暂未得到对方任何答复。或许是她觉得这种消息太无聊没回应的必要,或许是她认为两者有发展感情的可能性所以不宜现在下结论。

  - 近期传闻一览

  5月10日

  张曼玉发表离婚宣言,声明离婚是她与阿萨亚的决定,与第三者无关。

  5月16日

  梁朝伟张曼玉同赴戛纳,他们前后在机场现身,某杂志拍到他俩在禁区内甜蜜相会的照片,并取得两人并排坐的机密资料。原来MAGGIE为避开媒体,先临时更改行程以免和记者同机,后更与伟仔相约在香港站先CHECK—IN,再双双坐车到机场,毫不避嫌地打情骂俏。抵达机场时,两人分前后走,张曼玉为避媒体更钻入闸,两人入闸后会合,一个去买免税品,一个去换钱,火速会合后沿路甜蜜聊天,表现得非常亲昵。两人所搭航机自法兰克福转机前往尼斯,豪华头等舱可完全伸直成为一张床,他俩位置相邻,可说是“同眠”13小时。

  5月21日

  梁朝伟先行返港,春风满面,但对张曼玉行踪闭口不言。

  5月23日

  刘嘉玲为伟仔辩护,“这样对梁朝伟不公平,我相信伟仔绝对不是第三者,将来的事好难讲,此刻相信他不是第三者。”

  5月24日

  有影迷爆料说梁朝伟刘嘉玲下月9日结婚,日子是请风水师挑的,只邀亲友出席,将来亦不打算对外承认此事。

  5月25日

  刘嘉玲与旧男友许晋亨结伴去澳门看中国队和葡萄牙队的热身赛。她说:“中国人当然捧中国队的场啦,而且有17000人入场看球,有什么问题?”至于伟仔与Maggie的婚讯,嘉玲表示经常都有很多传闻,对于这些传闻她不会作回应。

  - 绯闻录

  之梁朝伟

  梁朝伟刚入行时,曾与曾华倩及黎美娴拍拖,和王祖贤拍电影时也曾传出绯闻;1994年拍《重庆森林》时与周嘉玲戏假情真;与张曼玉合演《花样年华》时也传出绯闻。

  之刘嘉玲

  刘芳刚 1983年训练班导师刘芳刚力荐使其获演出机会。她感恩之余,对刘芳刚产生爱意。

  许晋亨 1986年邂逅许晋亨,瞬间打得火热,并且常将婚事挂在嘴边,但最后仍分手收场。

  罗兆辉 1992年“地产神童”对刘嘉玲产生好感。

  梁朝伟 两人拍拖13年。

  之张曼玉

  1983—1986年张曼玉出道后先后透露过有两个男友,分别是设计师邱先生及Eric。

  1987—1990年情牵尔冬升,可惜三年后因性格不合分手。

  1991年与韩国发型师Hank在一起后,发现对方已有女朋友,所以毅然抽身而退。

  1993—1995年与宋学祺相恋。后来宋学祺不满张曼玉拒绝息影,两人也有不少金钱上的纠葛,恋情告终。

  1997年与阿萨亚结缘,1998年秘密结婚。2002年离婚。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梁朝伟张曼玉同机同眠13小时 恋情发展白热化?(图) (2002/05/27 13:27)
网友乱谈:象罂粟一样的女人香--张曼玉的性感 (2002/05/24 14:32)
传张曼玉婚变因梁朝伟而起 刘嘉玲挺身护男友(图) (2002/05/24 10:16)
张曼玉前夫影片遭恶评 写实派大师力作呼声盛 (2002/05/22 14:28)
关于影人:永远的中国红玫瑰--张曼玉 (2002/05/22 10:06)
对张曼玉行踪闭口不言 梁朝伟昨日独自返港 (2002/05/22 10:36)
前夫阿萨亚斯筹拍新片 张曼玉将出演女主角(多图) (2002/05/20 18:07)
图文:张曼玉与梁朝伟双双到场 出席其前夫新片首映 (2002/05/20 18:11)
相关专题
梁朝伟张曼玉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