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德华扮飞虎队彩排擦伤面部 再三澄清并未毁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28日15:53 千龙新闻网
图片来源:人民网

  前晚刘德华带着飞虎队面具在《万众同心为公益》活动上亮相了几分钟便离开立即引起大家猜疑他面部毁容。但节目监制何小慧表示,“华仔”是彩排时滑了下来,擦伤面部留下三行红印,但他又不想化妆,所以才戴头套出场,就连本来和陈慧琳合唱的部分也取消了。这几天“华仔”谓他也会留在家中休息,康复之后才如常工作。

  记者联络上“华仔”,谈及外间有关毁容的传闻,他也觉得太夸张,“不是严重受伤
,大家不用担心,我是来做善事的,所以不想搞到自己像受伤大过天,抢去公益金的风头。好多谢黎明的问候,我无事,是彩排那一天弄伤的,事后如常彩排,没有大碍,本来我与陈慧琳合唱粤曲,不过若戴着头套唱粤曲似乎不大好,经研究后,还是由志伟代我顶上。”不过外间一直有指“无线”有心安排他来做压轴嘉宾,给近日不听话的黎明来个下马威,“华仔”澄清事情并不是这样,“无线”提议他演出,他觉得既然有时间,何乐而不为,但主人家始终是黎明,他只是来帮手。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刘德华入军营训练 遥想当年慨叹“年老力衰”(图) (2002/05/25 16:11)
评论:敬佩“老有所为”的刘德华 (2002/05/24 18:49)
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提名公布 周星驰血拼刘德华(图) (2002/05/23 19:15)
组图:刘德华代言新品运动鞋亮相京城神采奕奕 (2002/05/23 16:33)
刘德华、刘伟强合作新片 《无间行者》将开拍 (2002/05/22 17:24)
刘德华经纪人娶温州美女 苏有朋孙悦当伴郎伴娘(图) (2002/05/17 15:22)
贴身歌迷跟随言承旭 FANS“叛变”伤了刘德华的心? (2002/05/16 07:46)
七获日“最受欢迎华人巨星” 刘德华无心赴日 (2002/05/14 15:18)
相关专题
刘德华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