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晓东扮“花花公子”街道偏僻处调戏李彩桦(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29日17:16 新浪娱乐

  电视剧《百份百感觉》现正秘密拍摄中,据知为了迁就陈晓东档期,日前正赶拍他与李彩桦(Rain)的戏分,而方力申和周丽淇的戏分将安排在稍后才拍摄。

  由于有关方面不想角色造型曝光,故选在各区的偏僻街道拍摄,摄影队日前在跑马地一带拍摄东东和阿Rain的戏分,为了禁止传媒采访,工作人员均严阵以待。

  饰演Jerry的东东,为了配合其花花公子的形象,穿上一件花花图案的T-Shirt,配上粉红色长裤,俨如一个花花公子。为了成功取悦Rain,东东死缠烂打跟送她回家,途中更花言巧语展开追求,最后Rain好像十分受用,停下来与东东打情骂俏,俨如一对热恋中的情侣,东东亦展示胜利的笑容。据知,制作此剧的文隽稍后举行大型记者招待会,宣布《百份百感觉》电视剧的详情。(sonn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我只做应做的事情--陈晓东拒评“锋芝”分手(附图) (2002/05/17 15:10)
张柏芝新欢旧爱狭路相逢 谢霆锋陈晓东录音室相聚(附图) (2002/04/15 16:18)
陈晓东:给予爱,索取爱(附图) (2002/04/03 15:24)
张柏芝当众坐谢霆锋大腿 陈晓东因而愤然分手?(图) (2002/04/01 15:02)
听陈晓东谈新片:我为生命泪流满面(附图) (2002/03/30 12:21)
秦海璐陈晓东无缘成双 《停不了的爱》再刮偶像风 (2002/03/29 09:34)
阐述恋爱精神 李彩桦新专辑名是自己ICQ号码(图) (2002/02/22 11:33)
银幕初吻照曝光 李彩桦被传与林峰因吻生情(附图) (2001/11/23 08:08)
年满18岁备受公司宠爱 李彩桦举行日式成人祭(图) (2001/11/12 14:12)
身如竹竿还嫌胖 李彩桦要当“牙签妹”(附图) (2001/08/01 11:10)
相关专题
陈晓东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风情体验之欧罗芭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网上车展-邀请函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