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萧亚轩否认是“新新人类” 自嘲自己越来越保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30日17: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萧亚轩近日出现在广州某记者发布会上。一袭清爽白衣打扮的萧亚轩的确让人眼前一亮,因为感冒而哑了嗓子的她仍然坚持接受了记者近半小时的专访。说到下张专辑将会大唱情歌,她不禁流露出想嫁之心,更表示打算30多岁左右退出娱乐圈,最大理想便是“结婚”。

  新专辑以情歌为主

  谈起两个月前在台湾推出一张全新专辑《4U》,萧亚轩仍在为自己能首次参与词曲创作而兴奋,但她竟透露:“早在第一张专辑已开始自己创作,只是到现在的第四张专辑才首次被选用。”她说:“创作灵感来了,很自然地便会想写歌。不一定是自己的故事,但会贴近自己的生活,可能是过去的事,可能是希望未来会发生的事,也可能是现在的一些感受。但专辑创作人一直要求严格,他们总要求我的歌和他们的要求差不多了,才考虑录用。”

  现在的萧亚轩已着手筹备第五张专辑,她表示:这次自己也参与了选歌,可能又有两首自己创作的歌会收录其中。”因为最近收到大量的情歌,所以第五张新专辑会以情歌为主,但还是会有自己喜欢的R&B、Hip-Pop的东西,最重要是好听。“新专辑的推出会和我今年的演唱会同步进行。继去年到过上海、南京等地开演唱会,今年7月中便会再次来内地,选择一些相近的城市继续开演唱会,具体地点时间正在计划当中。”说到唱情歌的经验,萧亚轩便想起了读书时的几段感情,她说:“每个人都会给我留下一段刻骨铭心的记忆,虽然现在没有谈恋爱,但总会有很多想法,唱情歌也是一种发泄啊。”

  其实近期频频拍广告,又要为新专辑忙碌,萧亚轩觉得已没有时间顾及其他,她甚至拒绝台湾近来甚“火”的偶像剧,“因为偶像剧制作期虽短,时间上却很密集,我客串就可以,不然实在抽不出时间花上一个月或更多去做这件事。”

  30岁嫁人最理想

  对早前有媒体又爆出“吴大维再和谢霆锋打赌要追萧亚轩”的事,萧亚轩很认真地说:“我觉得那一定是玩笑!”她说和吴大维早就认识,知道他说话“很美国”,没有太多顾虑,所以自己也“不会在意”。说到异性朋友,她竟忍不住叹道:“我现在是越来越没人追了。”她说:“因为工作,甚至也没有机会认识新朋友,到现在身边的朋友也还是从小就很要好的几个女生。这对公司是好事,但对我自己却是坏事,因为没有了那些可以与异性朋友一起约会看电影的机会。不过每个人做每行都有不同的约束,有些人能遇上就遇上,没有也不会强求。我从没打算做一辈子艺人,从一开始我就打算唱几年、经历过了,便会去选择另一条路走。我想我做得到,因为人生是自己决定的。30岁左右最好要结婚,可以很休闲地住在海边。那一直是我最大的梦想。”

  否认自己是新新人类

  歌迷们都觉得萧亚轩现在的打扮越来越性感,萧亚轩却一口否认,她说:“不会啊,我倒觉得自己是越来越保守。”她说以前可能会穿些小背心之类的服装,现在反而不再在意这些,有时因为工作的关系,为了防止“走光”,还会干脆穿得很保守。对被称作是“有多样化个性的新新人类”,萧亚轩也予以否认:“现在只会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好好做完手头的事。虽然我才20来岁,但发现身边已有一群更小的、更像新新人类的人。”到现在萧亚轩还是让妈妈帮忙理财,“从第一张专辑到现在我都是把赚到的全部钱交给妈妈,然后再领零用钱。现在唯一的不同也只是以前是用妈妈的信用卡,而现在开始有了自己的信用卡。”她说:“别人总以为我的生活多姿多彩,其实一点也不多姿多彩。”(本报记者易芝娜摄影/谢跃)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萧亚轩代言洗发香波 亮相广州传授美发心得(附图) (2002/05/30 16:41)
南方都市报:萧亚轩想30岁左右结婚 安家在海边(图) (2002/05/30 13:43)
萧亚轩章子怡对决“香波之战” 秀发诱惑难抵挡(图) (2002/05/28 10:51)
图文-萧亚轩性感亮相工体国足出征世界杯壮行晚会 (2002/05/03 21:27)
与日本高校生拍广告 萧亚轩猛笑场NG数十次(附图) (2002/04/18 10:49)
萧亚轩身价爆涨 (2002/04/18 16:04)
周杰伦伍佰萧亚轩 五一之夜群星再聚工体 (2002/04/18 16:08)
萧亚轩身价爆涨成台湾广告皇后(附图) (2002/04/18 16:13)
相关专题
萧亚轩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风情体验之欧罗芭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网上车展-邀请函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