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咏琪评“靓仔球星”-贝克汉姆中田英寿最帅(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31日13:18 新浪娱乐
 

 

 

左:巴乔; 右:中田英寿

  今日是“男人世界”的大日子,皆因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决赛周今日开锣,男士们都已预先对女朋友或太太讲明,这一个月都只会与电视机约会,但在“女人世界”都一样可以融入其中,因为男人会讲球星脚法,女士们就可以欣赏哪个球星最靓仔?

  梁咏琪可能心中已有了一个“最靓仔”,所以虽然面对一众男球星,有英格兰的万人
迷贝克汉姆、欧文,亦有世界足球先生菲戈、齐达内,日本国宝中田英寿与中国队队长范志毅等等,她都没有特别“迷”哪个球星。她指住中田英寿的相片说:“我在娱乐版见过他,都好帅;贝克汉姆就在广告中见过,亦知他有位歌手太太,这两位球星比较有型。”她反问记者:“我记得读书时有马拉多纳、巴乔,欧洲球员比较帅,现在还有吗?”这就是普遍女人看世界杯的心态。

  GiGi说:“我对足球的确一无所知,不过弟弟就经常捱通宵为看球,我问过为何会喜欢看二十多个男人追住一个球?他却说这是男人的兴趣,女人不会了解。”

  郑伊健是否都喜欢看球? GiGi笑说:“我也不知道呀?我认识他四年以来,没听说过要看世界杯暂时不约会。”

  虽然GiGi自言对球一无所知,不过唯一令她对足球有兴趣的,便是卡通片《足球小将》及周星驰《少林足球》,同时对于马拉多纳当年的“上帝之手”也印象深刻。

  曾经有人比喻十八岁的少女就如足球,十几个男人去争住追。问 Gi Gi是否同意?她惊讶的说:“哪么排球岂不是无人要的女人?怎可以如此侮辱女性,每个人最紧要自己的内在美,年龄不会是界限。”(明/魏幼芳、梁比利)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梁咏琪朱孝天拍浪漫MTV 面对鱼缸倾诉爱情心声(图) (2002/05/31 10:50)
朱孝天MTV中当上男主角 风头盖过梁咏琪(附图) (2002/05/29 15:29)
梁咏琪出任“漫画节大使” 作画拟用男友做蓝本(图) (2002/05/24 09:20)
梁咏琪护身有秘诀 出埠不随处逛在港留家中(附图) (2002/05/23 14:45)
梁咏琪邀朱孝天合拍新歌MV 明日将赴香港拍摄(多图) (2002/05/23 09:40)
容祖儿新碟热卖 硬撼陈慧琳、梁咏琪唱片销量(附图) (2002/05/22 17:05)
梁咏琪关之琳亮相新片发布会 大露背装成焦点(附图) (2002/05/22 09:42)
拍摄时现场曾着火 梁咏琪在新MV中造型曝光(附图) (2002/05/17 16:11)
与郑伊健各自庆祝母亲节 梁咏琪将推出最新唱片(多图) (2002/05/14 16:55)
回忆当年三角恋风波 梁咏琪:宁弃事业保爱情(图) (2002/05/13 15:20)
梁咏琪称不介意郑伊健关心前女友邵美琪(附图) (2002/05/12 12:08)
相关专题
梁咏琪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风情体验之欧罗芭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网上车展-邀请函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