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众美女穿婚纱亮相 钟丽淇迷人风姿独占花魁(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03日10:09 广州日报大洋网
王秀琳穿婚纱明显有虚位

钟丽淇身材丰满

翻版四哥

正版四哥

  大洋网讯:“夏日婚纱之旅”昨日于尖沙咀举行,大会邀请谢贤等一班哈利发烧友,载身穿婚纱的模特儿同游。记者在场搜寻四哥的踪影,原以为用“面巾”蒙面那人是四哥,谁知拉开“面巾”一看,发觉只是“翻版四哥”呢!四哥临时没来,他透过电话解释:“天气不好呀,下那么大雨,全身湿了开车会好危险,就没去了。(有好多靓女坐车尾啊,不是很亏?)!说什么?(靓女穿婚纱呀。)不是吧,早知道下狗屎都去啦,走眼了。”

  一连两场的婚纱表演邀请了四位艺人担任模特儿,第一场是王秀琳、谷祖琳,第二场则是钟丽淇及何佩仪。由于两场秀的婚纱一样,王秀琳(Mango)与钟丽淇穿同一套婚纱,即被对方比下去。Mango的低胸婚纱明显有虚位,不及钟丽淇丰满。而谷祖琳与何佩仪相比之下,何佩仪明显腰粗背厚。问钟丽淇知道与Mango的婚纱一样吗?她说:“不是吧,她那么瘦,不过我都是当场试装,我也觉得有点紧。”

  Mango解释效果自然最好,有多大就多大,故没有垫Pad。模特儿出身的她穿过很多次婚纱,故不会有冲动结婚的感觉.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南方都市报:克劳蒂亚-希弗神秘婚纱图曝光(附图) (2002/05/29 13:48)
应采儿穿婚纱戴百万后冠 明艳照人似港姐(附图) (2002/05/23 10:49)
对爱情全身心投入 ASOS首次“披婚纱”照曝光(附图) (2002/05/07 11:16)
一身行头上亿港币 丁柔安披白色婚纱展示珠宝(附图) (2002/05/04 11:14)
瘦身后状态一流 朱茵低胸婚纱尽显美好身段(附图) (2002/04/27 11:45)
上演美妙婚纱秀 贾永婕披135公尺婚纱创纪录(附图) (2002/04/26 09:38)
朱茵拍婚纱广告浪漫性感 投资方大赞物超所值(附图) (2002/04/24 11:45)
告别演唱会前晚结束 黎瑞恩穿婚纱哭成泪人(附图) (2002/04/23 14:02)
共着婚纱现身T台 裴勇俊崔志宇恋情继续升温(多图) (2002/04/22 17:22)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廉价机票在这里
:国际长途0.33元/分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