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嘉玲否认与吴彦祖谱姊弟恋 要做全职白领丽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03日12:22 新浪娱乐



  最近有报道指周嘉玲与吴彦祖谱姊弟恋,但因年龄及性格问题,最后分手收场。

  尹子维成另一绯闻男友

  前晚周嘉玲出席于君悦酒店举行的国际学校周年晚会,对于以上的传闻,她直指报道不实,对于被形容为姊弟恋,她说:“我是大过吴彦祖,无所谓啦。”不过,周嘉玲又说该
报道应该是另一演员。此话一出,即令人联想她的绯闻男友是另有其人,问到是否尹子维?她没作回应。她又称自己一日未结婚,都有权拍拖,但现时绝无男友,如有的话,必定大方介绍,坦言最不喜欢与演员拍拖。

  另外,她现时任职时装店上海滩顾问,为专注工作,而推了有发挥机会的电影,一于做全职白领丽人。她说:“我绝对肯牺牲,事业紧要过拍戏,钱不稀罕,要讲将来。”

  蒙德扬懒理父亲感情事

  另一方面,信兴集团主席蒙民伟儿子蒙德扬亦有出席前晚举行的晚会,问到他对于父母离婚有否感到可惜?他称是大人事,而且不觉父亲有任何烦躁,对于父亲身家诉讼问题及与王蓓芬的绯闻,他一于少理,但会尊重父亲意愿。问到王蓓芬是否已是家庭成员之一?他说:“不是。”(明张颖芝/摄影:梁比利)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廉价机票在这里
:国际长途0.33元/分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