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朝伟直斥与张曼玉结婚传闻太荒谬(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04日10:59 新浪娱乐
 

  梁朝伟张曼玉的绯闻近月愈传愈烈,一向低调的伟仔对于所有传闻均没甚作出回应,但最近又有报道指二人已相爱多时,并打算于本月九日在意大利某教堂举行婚礼,此报道传出后,伟仔一直未曾现身回应。

  昨日伟仔身穿便服,戴上太阳眼镜及帽子,拖着LV行李箱,独个儿出现机场,以航机班次所见,目的地应该是北京。心情靓靓的他称是往内地洽商事宜,同时他更首度开腔回应
结婚传闻。

  伟仔甫见记者即闭上双唇,做出封口动作,但面露微笑,态度友善。问到有传与张曼玉(Maggie)举行婚礼,终于忍不住口,直指报道荒谬,他笑道:“真是荒谬,这些人纯属自由发挥,我控制不到,所以不需要回应。”问到与 Maggie见面会否感尴尬,他说:“不会,大家都明白,又怎么会因为这种事生气呢。”说罢伟仔友善地向记者道别。(明/魏人、张颖芝)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曼玉沪上谈梁朝伟:不用多说也知道对方想什么 (2002/05/30 10:29)
女星安雅大赞绯闻对象梁朝伟:他是敬业好演员(图) (2002/05/30 08:49)
张曼玉参加发布会 记者一提梁朝伟她就变脸 (2002/05/29 09:54)
张曼玉梁朝伟结婚?记者核实后证明很可能是假新闻 (2002/05/28 15:35)
梁朝伟即将录制新专辑 盛邀伍思凯助阵(附图) (2002/05/28 11:10)
梁朝伟张曼玉同机同眠13小时 恋情发展白热化?(图) (2002/05/27 13:27)
刘嘉玲和前男友结伴看球 与梁朝伟感情有变?(附图) (2002/05/27 09:52)
传张曼玉、梁朝伟将结束地下情 下月9日秘密结婚 (2002/05/26 12:10)
传张曼玉婚变因梁朝伟而起 刘嘉玲挺身护男友(图) (2002/05/24 10:16)
刘嘉玲挺身护梁朝伟:他绝非张曼玉婚变第三者(图) (2002/05/24 10:18)
对张曼玉行踪闭口不言 梁朝伟昨日独自返港 (2002/05/22 10:36)
图文:张曼玉与梁朝伟双双到场 出席其前夫新片首映 (2002/05/20 18:11)
相关专题
梁朝伟张曼玉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廉价机票在这里
:国际长途0.33元/分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