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奇隆回应与马娅舒绯闻:我们是好朋友的关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07日13:13 新浪娱乐
吴奇隆朱茵为“萧十一郎”返台宣传

  最近与马娅舒绯闻缠身的吴奇隆,昨天与朱茵从香港搭机返台,为中视新八点档大戏“萧十一郎”宣传造势。面对媒体一再追问与马娅舒的绯闻,包括两人交往并且在北京买房子住在一起,吴奇隆显得非常不悦,不愿多谈,只说了一句“我们是好朋友的关系!”至于与昔日小虎队苏有朋主演的华视八点档“拍案惊奇”打对台,吴奇隆说,“这是良性竞争,就让观众仔细去看、比较。”

  吴奇隆因拍“萧十一郎”的关系与马娅舒传出恋情,昨天返台就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一开始接受访问的时候,朱茵先谈工作与感情近况,她说,“现在在苏州拍摄杨佩佩的『如来神掌』,接下来准备出唱片,制作人是黄贯中也是男友,他对我的批评很直接,很开心、很期待新专辑的诞生。”

  接著话题转到吴奇隆与马娅舒身上,吴奇隆刚开始有点不悦,“感情的事谢谢大家关心,大家想得太多,我跟马娅舒不是有没有的问题,我们是很好的朋友。”记者继续追问拍戏之馀马娅舒是不是陪在身旁?吴奇隆生气地说,“我一直在工作,不知道,大家不要再问我的绯闻,这对中视、新戏、制作人来说是不公平的。”

  记者又追问,之前传出吴奇隆曾批评朱茵太胖,被朱茵打了一个巴掌,吴奇隆赶紧否认,“自己从来没有被朱茵打过。”对于这个敏感问题朱茵四两拨千斤以一句“还是回到马娅舒问题”带过,现场笑声四起。

  接著媒体又追问吴奇隆是否跟马娅舒同居,吴奇隆说,“我一直忙著拍戏,留在片场,很少回家。”拒绝说明,吴奇隆一再要求媒体不要追问,而朱茵看到现场气氛非常尴尬,也跟著向媒体求情“放过”吴奇隆,结果一场记者会闹得双方都不愉快。(民/吴启综、林承桦)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萧十一郎”吴奇隆与绯闻女友“劈出私情”(附图) (2002/06/01 13:31)
吴奇隆错说美人“太胖” 当场惨遭朱茵一个耳光 (2002/05/28 14:43)
吴奇隆朱茵新作《萧十一郎》即将开播(附图) (2002/05/28 14:57)
朱茵吴奇隆联袂出演的新片《萧十一郎》将开播 (2002/05/22 14:25)
苏慧伦悄然复出 与吴奇隆上海合拍偶像剧 (2002/05/22 11:19)
吴奇隆首度谈与蔡少芬情变 言语间处处维护对方(图) (2002/04/29 07:49)
担任代言人 性感天心着低胸晚装不逊吴奇隆(附图) (2002/04/13 15:56)
虽然分手仍然挂念 蔡少芬依旧关心吴奇隆(附图) (2002/04/08 11:46)
相关专题
吴奇隆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铃声儿歌-两只老虎
铃声许茹芸-真爱无敌
铃声莫文蔚-忽然之间
铃声庾澄庆-情非得已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国际长途0.33元/分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