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谢霆锋被香港廉政公署正式起诉专题 >正文
香港艺人犯事记录大盘点(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07日13:24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白韵琴2001年8月

  94年至98年逃税21万多元,01年4月承认控罪被判入狱三个月,01年8月23日在高院申请减刑上诉遭驳回,维持原判,实时入狱。

  钟慧仪1998年6月

  被揭92年曾在美国行使假信用卡,被判入狱一年,及违反监管令,美国法院发出通缉令,但钟却矢口否认。

  古天乐1994年

  94年加入无线电视,90年11月曾因行劫被法庭定罪,当年18岁的他被判入励敬教导所服刑22个月。

  陈小春

  涉嫌非礼未成年少女,罪名成立,留案底及守行为。

  吴镇宇

  偷波鞋人赃并获,罪名成立,留案底及守行为。

  黄子扬1994年

  被裁定停牌期间驾驶行车证过期车辆,并闯入私人地方等四项罪名成立,入狱2个月。

  杜德智1997年

  被警方发现身上藏有小量大麻,被判120小时社会服务令。

  林迪安1997年

  为留住妻儿,虚报航机有炸弹,被控浪费警力,入狱十星期。

  邵传勇1997年

  醉酒驾驶撞死老翁,判监1个月,缓刑1年,吊销车牌1年及罚款三千五百元。

  甄楚倩1999年

  在Rave Party被搜出藏有软性毒品,罚款二千元,不留案底,但留刑事纪录。

  张东琳1999年

  酒后驾驶,停牌三年,罚款五千元,加判200小时社会服务令。

  林子祥1999年

  被揭发于夏威夷涉嫌偷太阳眼镜,认罪了事,罚款75美元并留案底。

  杨其龙2000年

  在的士高内被搜出藏有可卡因及摇头丸,罚款七千元及留案底。(编辑:小君)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谢霆锋歌迷会“锋之Group”会员支持谢霆锋(2002/06/07/ 10:55)
谢霆锋开庭前夕父母好友相陪 玩至凌晨不提诉案(2002/06/07/ 10:44)
陈冠希何韵诗等香港艺人关切谢霆锋被起诉(2002/06/07/ 10:38)
英皇斥资百万元保谢霆锋 所聘名律师“战绩辉煌”(2002/06/07/ 10:27)
谢霆锋被正式起诉 张柏芝满怀心事出外景(2002/06/07/ 10:19)
谢霆锋被起诉 “锋菲芝”三角关系千丝万缕(多图)(2002/06/07/ 10:15)
法律界人士:妨碍司法公正罪可判三个月至两年(2002/06/07/ 10:06)
谢霆锋遭起诉形象受损 Twins获可口可乐狂捧(图)(2002/06/07/ 09:53)
谢霆锋打扮有型往廉署报到 谢贤:他不会认罪(图)(2002/06/07/ 09:37)
谢霆锋等候发落的日子:踢球游车河心情起伏不定(图)(2002/06/07/ 08:29)
相关专题
谢霆锋被香港廉政公署正式起诉专题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铃声儿歌-两只老虎
铃声许茹芸-真爱无敌
铃声莫文蔚-忽然之间
铃声庾澄庆-情非得已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国际长途0.33元/分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