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谢霆锋被香港廉政公署正式起诉专题 >正文
香港法庭下令谢霆锋:不得与张柏芝等证人讨论案情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08日15:38 新浪娱乐

  年轻朋友见面时理应无所不谈,但谢霆锋张柏芝在顶包案审讯期间,虽仍可碰头接触,但绝对不能谈及案情,否则便可能被指藐视法庭。因法官昨日向被告颁令不能“干扰”证人,而张柏芝曾为香港廉署录取口供,有需要时会被传召出庭。

  不得与证人谈案情

  所谓“干扰”,是指不可以讨论案情,但可以见面。由于部份证人如谢霆锋绯闻女友张柏芝、谢霆锋助手周柱辉等与谢霆锋关系密切,辩方律师清洪已警告谢霆锋不要与证人讨论案情。

  本身是律师的立法会议员涂谨申解释,不能讨论案情,即不能谈及与案有关的资料,尤其是证供,但如甚么时间上庭等,应没有问题。

  知情人士透露,此案中成国定是控方最重要的关键证人,必定会被传召出庭顶证霆锋;由于他最快下月便刑满出狱,控方不想审讯时间拖延太久。至于周柱辉和张柏芝,则视乎聆讯的发展可能需要出庭作证。

  周柱辉被指是串谋妨碍司法公正的其中一人,但未被起诉,主要是因他在涉嫌顶包一事上只扮演“技术性”的角色。

  谢霆锋昨日上庭时混乱中被扑伤头部,身为谢霆锋绯闻女友的张柏芝表现关心,并为谢霆锋大抱不平说:“你们这样做真的好过分,”

  昨日有报道指张柏芝涉嫌提供假口供,张柏芝昨日透过经理人公司中国星的发言人李小姐澄清,称自己由始至终都没有给假口供,张柏芝由认识谢霆锋开始,到今年六月,从来没有坐过谢霆锋的法拉利。

  昨深夜十时半,谢霆锋在友人徐濠萦及妹妹谢婷婷陪同下,往中环云咸街的录音室练歌,在走入录音室前,霆锋用手指头向记者说:“拉姑叫我去缝针,我就去,不想把事情弄大。”当记者问他头部受伤,会否对工作有影响时,他表示不会,对于该宗案件,他表示一切已交予律师处理。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圈中艺人关注谢霆锋案:希望他平安无事(2002/06/08/ 15:15)
谢霆锋迷支持偶像:为你打气,不要意志消沉(2002/06/08/ 15:09)
谢霆锋获准取保候审 上百记者围堵场面混乱(多图)(2002/06/08/ 14:59)
谢霆锋试图否认罪名 香港廉署不许被告无故拖延(图)(2002/06/08/ 11:41)
张柏芝得知谢霆锋受伤 愤怒指责传媒太过分(附图)(2002/06/08/ 11:26)
组图:谢霆锋涉嫌妨碍司法公正一案今日在港开庭(2002/06/07/ 17:35)
南方都市报:谢霆锋“妨碍司法公正案”事件回放(2002/06/07/ 15:56)
谢霆锋遭到起诉 好友陈冠希陈奕迅鼓励其度过难关(2002/06/07/ 15:03)
谢霆锋遭到起诉前途难测 王菲歌迷对此持两极看法(2002/06/07/ 14:57)
妨碍司法公正案押后开审 谢霆锋法庭外不慎撞伤(图)(2002/06/07/ 14:17)
相关专题
谢霆锋被香港廉政公署正式起诉专题
谢霆锋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儿歌-两只老虎
[N]许茹芸-真爱无敌
[M]孙燕姿-天黑黑
[M]庾澄庆-情非得已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国际长途0.33元/分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