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走过30年--2002年度香港小姐竞选专题 >正文
洋妞港姐意气相投形影不离 惹得众佳丽不满(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12日17:37 广州日报大洋网
造型保采芬(左)与左慧琪在造型当日已频频走在一起

见传媒当日保采芬(中)与19号左慧琪(左)一样出相入对,连合照也沾到一起,令在旁的佳丽十足布景板

保采芬笑容甜美,加上貌似廖碧儿,相信不难入决赛

10号崔绮昕Isabelle

18号唐浩利Cindy是七位海外佳丽中最标准的一位,身材平均,而且长得大方得体,相信入选三甲都不意外

2号杨康宁Yvonne清丽脱俗,还有点像张柏芝

左慧琪由面试至今都是传媒的焦点人物,单计出镜率已赢了一条街

  大洋网讯:二十位准港姐诞生!近日首次会见传媒,5号保采芬及19号左慧琪两位
洋妞热门佳丽即火速搞小圈子,不时交头接耳小声密语,全程漠视其他佳丽存在。

  今年港姐可谓洋妞多多,皆因在众港姐中占了七位是来自海外的“洋妞”,其中有“缩水版廖碧儿”之称的5号保采芬及“翻版谭筠怡”的19号左慧琪这两个洋妞更是专程赴港参选。虽然与另外五位佳丽一样都是在外国生活,但保采芬及左慧琪却跟其他佳丽没话说。

  据悉,她们迅即成为大热门,令不少佳丽不满,当日有佳丽面露不悦的向另一位佳丽说:“她们?漂亮吗?我不这样认为!”而在旁那位佳丽闻言也附和表示:“洋妞而已,走来选港姐,广东话都不懂多句!”

  听这些佳丽的口气,似乎5号保采芬及19号左慧琪除了迅速成大热之外,亦变成为佳丽们的公敌。

  其实两人自入围后,出入已俨如多年好友般,如到发型屋Set头,或在游轮上见传媒,两人都显得同声同气,除了一起合照外,连上洗手间也要一起,还不时站在一旁小声密语忽略其他佳丽,有搞“小圈子”之嫌。(编辑:小白)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组图:2002港姐竞选拉开序幕 候选佳丽展自然肌肤(2002/06/11/ 17:56)
港姐大热门19号左慧琪展现迷人身材(附图)(2002/06/11/ 16:55)
两名候选港姐因私人原因退出 刘启儿顶上(多图)(2002/06/10/ 13:31)
两大热门候选佳丽退出今年“港姐”选美(组图)(2002/06/09/ 10:48)
“香港小姐”选举4号佳丽林晓维可能退选(附图)(2002/06/08/ 16:41)
二十位准港姐昨彩排 “猪扒港姐”积极减肥(附图)(2002/06/07/ 11:11)
2002年港姐竞选二十位候选佳丽完全名单出炉(2002/06/03/ 10:47)
众港姐佳丽亮相豪华游轮 心情紧张频出洋相(多图)(2002/06/02/ 11:17)
准港姐入围后开始换形象 两大热门收敛性感(附图)(2002/06/01/ 10:34)
港姐大赛候选佳丽齐亮相 明艳照人笑容可掬(多图)(2002/05/31/ 10:41)
相关专题
走过30年--2002年度香港小姐竞选专题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郑秀文-终身美丽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孙燕姿-天黑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