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南方都市报:F4广州拍洗发水广告保安严密(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13日14:00 南方都市报
进入摄影棚后F4在广告中的造型

 
Fans认为F4很穷,拿T恤(圆圈处)送他们/珠影拍摄现场保安严密

  本报讯:F4日前抵达广州拍摄洗发水广告,但四人行踪极为保密,广告商更出动数十名保安筑人墙阻挡记者,其间并要求内地传媒签下协议书。

  人气组合F4日前虽然秘密抵达广州,拍摄内地洗发水广告,不过四人行踪随即曝光,
大批传媒及歌迷分别在酒店门外守候,而9日因为下雨,四人的拍摄工作被迫暂停,前日再度开工,广告商便设法令他们避开记者耳目。

  前日午12时许,F4入住的酒店大堂突然出现20多名保安,他们一字排开隔开记者,正以为F4会出现时,突然有人大叫“快走”,一众保安人链亦开始各自分开,原来F4已分别乘坐两部私家车,从秘道离开酒店直往珠江电影制片公司的拍摄场地。

  到了拍摄现场,四人下车时一反过去亲民态度,无视在场10多位携礼物守候的歌迷,低着头疾速跑入拍摄场地,而现场有20多名保安阻隔,当中更有人用手遮挡记者镜头。

  虽然传媒及后多次要求广告商准许进场拍摄,但仍然遭到拒绝,制作方面的杨先生便开出要求,要香港及内地传媒签订协议方可采访,对内地传媒而言,签协议才能采访实属罕有,最后惟有改为口头协议。

  有关方面批准两名Fans礼物送给偶像,不过,他们进到拍摄现场都是由工作人员代收,完全没有见到偶像。Fans事后透露送T恤给F4,原来他们觉得偶像很穷。虽然Fans觉得偶像很穷,但据估计他们这次会获得高达7位数字的酬劳。(小兰)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专题
台湾偶像组合F4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郑秀文-终身美丽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孙燕姿-天黑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