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伊能静应邀拍照 略显丰腴满口“妈妈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13日15:44 新浪娱乐
高捷(左)、伊能静是“时代的容颜”名人模特儿

  为了叶锦添“服装回归生活”的理念,曾经合作《好男好女》的高捷、伊能静再度聚首。略显丰腴的伊能静,满嘴都是“妈妈经”,高捷也不甘示弱,竟带着“儿子”到摄影棚拍照--一只聪明又调皮的黑色台湾土狗“小吉”。

  文建会和故宫博物院特地邀请奥斯卡最佳美术叶锦添,重新创作一百套兼具实用性和
美感的服饰,并集结成册出版“时代的容颜”服装书。叶锦添昨天请来高捷、伊能静、堂娜、齐豫、罗曼菲等名人拍照,高捷带着“爱子”小吉一同前来,高捷笑说:“台湾土狗是最聪明的狗,小吉每天都围着我团团转,爬山时更是跑得飞快。”

  高捷最近电影片约不断,但是他心中酝酿自制自演的电影“台湾黑手党”已经成熟,高捷笑说:“观众爱看黑帮电影,我心中已经想好了故事,就是一清专案时台湾南北黑道“大团聚”,每个大哥背后都有段精采的故事,虽然侯孝贤要拍新片,没办法当导演,但我一定要请他当监制。”

  伊能静一听到高捷又要演大哥,连忙在旁说:“其实高捷是最温柔的男人!”伊能静三个月前才产下宝贝儿子哈利,体重已经从七十公斤减到五十四公斤,伊能静笑说:“不能减太快,还等着接塑身广告哩。”伊能静现在满口都是“妈妈经”,逢人就问:“要不要看我儿子的照片?”接着还会说:“本人比较好看!”伊能静表示,当妈妈之后,事业心都快没了,只要是离开台湾的戏一定不接。伊能静八月将由联合文学出版新书“恋人絮语-生死遗言”,记录她这两年结婚、怀孕、生子的心情,或许不用多久,伊能静的身分将从女演员转变成畅销女作家!(星/汤志坚/张哲鸣)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伊能静谈起儿子满腹妈妈经 笑说以后愿意演村妇 (2002/06/13 13:55)
伊能静窈窕现身郎雄追思弥撒礼 与媒人告别(附图) (2002/05/30 09:59)
庾澄庆伊能静爱情结晶曝光 哈宝宝酷似哈爸爸(图) (2002/05/03 11:07)
伊能静以超性感装束为电脑游戏代言(附图) (2002/04/13 15:50)
美国顺产小男婴 伊能静庾澄庆爱情结晶出世(附图) (2002/03/18 13:24)
相关专题
伊能静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郑秀文-终身美丽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孙燕姿-天黑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