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伊汶披婚纱“走秀” 妈妈捧场笑看女儿(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16日17:54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第二十七届春夏婚纱及结婚用品展昨日于会展新翼举行,黄伊汶(Dior)、谭俊彦、姚嘉妮及周汶锜分别为两间不同的婚纱店走Catwalk,而Dior与谭俊彦更获邀担任是次展览的开幕剪彩嘉宾。黄妈妈昨日亲自到现场为爱女打气,Dior表示很多人说她与妈咪犹如一个“饼印”,但自己则觉得不太似样。

  首次捧她场Dior谓妈咪今次可算是首次出席公开场合捧她场,因妈咪一向不喜欢出
镜及很怕记者,而她也不准妈咪出现其工作的场合。Dior说:“她来看我,我会好紧张,好碍事的!因为他老是走入后台看我化妆Set头,给好多意见。”谈及今天是父亲节,父亲早在多年前已过世,未知Dior在这个节日有甚么感觉?她谓父亲已过世多年,自己已没有特别感觉,但会尽量抽时间陪妈咪,因为每逢佳节便觉得妈咪很寂寞。

  暂不会拍拖

   问到会否赞成妈咪找第二春?Dior笑言都会,她都不介意妈咪有男朋友,始终现在她已长大,可以照顾自己。她又谓很想搬出去一个人住,可以多点空间,但妈咪暂时不批准,觉得她太年轻,待她25岁才再作考虑。记者笑指她妈咪一定是怕她会与男友同居?Dior笑谓现时都是以事业为重,暂不会拍拖。(编辑:小白)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黄伊汶拍MTV泄露特殊癖好:爱玩胸口滴蜡(多图) (2002/06/13 09:07)
黄伊汶性感出击新碟 MTV中大胆表演出浴镜头(附图) (2002/06/03 14:42)
强敌林立力求突破 黄伊汶以超性感形象拍MV(附图) (2002/05/15 10:08)
图文:黄伊汶获港台年度最优秀女新人奖 (2002/04/15 18:38)
不怕亡命演出 黄伊汶:张柏芝受伤也伤得十分光荣 (2002/01/06 18:05)
不满其近期表现 环球密谋弃张柏芝捧黄伊汶(附图) (2002/01/06 15:46)
展露美腿和脐环 黄伊汶热裤露脐撼傅天颖(附图) (2001/07/13 10:51)
视郑秀文为假想敌 黄伊汶不介意代替张柏芝宣传(附图) (2001/11/26 11:33)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郑秀文-终身美丽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孙燕姿-天黑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