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舒淇穿甜美红衫亮相深圳 笑称自己嘴巴很性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17日10: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深圳6月16日消息:昨天下午,首次赴深圳的知名女星舒淇把甜美的微笑留给了这里的影迷。这位“性感影星”更坦率地表示,相信自己的嘴巴“很性感”。

  与香港影星任达华一同赴深圳出席一个活动的舒淇出场时,引起现场影迷一阵阵的呼喊。据深圳晚报报道,当舒淇被问及如何理解人们对她“性感影星”的称呼时,坐在旁边任达华忙着帮舒淇解围,笑说:“‘性感’这类词怎么好让一个女孩子来解释?”但舒淇并不
介意,她说:“每个人对性感的理解可能都不相同,性感也不一定和漂亮的脸蛋有关系,有的人可能认为自己的小腿性感,而我觉得我的嘴巴很性感。”

  1.68米高的舒淇昨日身穿单肩红色衫、兰色牛仔裙、红色平底鞋,长长的直发伏于香肩。

  这位26岁的女星多年来已由一个性感影星成功地蜕变成演技派演员,并在去年走上美国《时代》周刊的封面,成为受人关注的国际影星。

  舒淇透露,她与法国导演洛比桑合作的《运输者》将在全世界公映,“我也得满世界跑一阵子,宣传还是需要我来出一把力气的。接下来还有新片要拍,我的时间好紧迫。”(裴军运文并摄)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舒淇接受记者采访 坦言欣赏张艺谋和冯小刚 (2002/06/05 11:42)
侯孝贤首部武侠影片年内开机 舒淇将出演侠女聂隐娘 (2002/05/30 09:59)
侯孝贤将执导首部武侠影片《侠女》 由舒淇主演 (2002/05/30 09:48)
舒淇化身女警 耗资2000万美元新片海报曝光(附图) (2002/05/29 10:56)
舒淇被美丽的风景打动 渐渐喜欢上偶像剧(附图) (2002/05/24 10:10)
他只花了一万多--舒淇承认黎明出席生日派对(附图) (2002/05/17 10:26)
客串新片扮地狱使者 舒淇造型可爱中带冶艳(附图) (2002/05/15 18:32)
纪念拍拖4周年 舒淇穿性感红Bra为黎明添新装(图) (2002/05/05 10:26)
舒淇穿红Bra为情郎黎明添新装 庆祝拍拖4周年?(图) (2002/05/04 11:08)
《卫斯理蓝血人》--刘德华、关之琳、舒淇主演 (2002/04/28 16:12)
花20万港币办派对 黎明为舒淇庆生相拥起舞(附图) (2002/04/20 12:30)
身边朋友十之七八是同性恋 舒淇:好可惜(附图) (2002/04/15 13:24)
相关专题
舒淇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郑秀文-终身美丽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孙燕姿-天黑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