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萧蔷澄清双峰“做假”传闻:看大小即知真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18日08:17 新浪娱乐

  萧蔷最近又出了第二本新书《我的三分之一》,市场反应不错,刚结束大陆拍戏工作的她开心地立刻返台展开一连串新书宣传工作,新书发表会上,她还首度在媒体面前大秀平时最爱的拉丁舞蹈,惊艳全场!

  书名之所以叫“我的三分之一”,萧蔷说:“我认为最理想的生活状态,就是八个小时工作,八个小时休息,八个小时谈恋爱,这就是我的三分之一工作哲学。”因为不谙电脑
打字,所以新书中的所有内容都是萧蔷一个字一个字亲笔写下来的,她说不论外界对她有何批评或讨论,她只想透过文字写下自己内心真实想法。

  在新书中,谈到外界质疑她傲人的双胸是“做”出来的,对此萧蔷再次澄清说:“如果是假的,应该要更大才对啊,不会这么小吧!”

  萧蔷的感情始终是大家关心的话题,这回新书中,萧蔷创作了不少故事,谈得全是对恋爱的态度,至于真命天子究竟是谁,萧蔷仍不愿松口,记者会上有为属名何先生的人送了束花致贺,她也没回应只表示“每个阶段的想法都会不一样,对我而言,心理的年龄比生理的年龄更重要!”(森 江昭伦)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萧蔷:我喜欢别人赞美 但我不会迷失其中 (2002/06/10 11:51)
“第一美女”萧蔷上海描绘“我的三分之一”(图) (2002/06/09 13:25)
图文:性感萧蔷上海电影节《星河飞歌》晚会献唱 (2002/06/09 11:44)
台湾美女萧蔷与韩国甜姐蔡琳今晚较劲上海滩(多图) (2002/06/08 17:22)
大胆描述异国姐弟恋曲 萧蔷自编自导新书将出版(图) (2002/05/20 09:41)
因工作人员不慎 萧蔷片场脸被划破广告将泡汤(图) (2002/05/16 16:42)
萧蔷爱放电言承旭玩“酷”--明星受访情态各一(图) (2002/04/28 13:17)
名设计师打造 萧蔷穿迷你短裙尽显动人曲线(附图) (2002/04/08 14:25)
相关专题
萧蔷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许茹芸-独角戏
[N]梁祝协奏曲
[M]情深深雨濛濛
[M]沧海一声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