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苏永康、安雅涉嫌服食摇头丸专题 >正文
苏永康称尚未接到法院传召 如有需要将会回台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18日10:42 新浪娱乐

  在台湾疑服用软性毒品的苏永康,受不起传媒连日来的紧迫追访,日前与太太(Jane)到新加坡探望外父外母,想不到仍有传媒闻风而至。令他及家人再受到骚扰,所以康仔其间搬到朋友家中暂住。虽然康仔人不在港,但他对于有关自己的报道也有留意,他被问到台湾方面已证实他有服用摇头丸一事,康仔认为,这不是台湾法院的消息,他仍未接到正式的法院传召,但若然台湾方面有需要传召回去,他是会尊重这个做法。

  康仔安雅列毒侦被告

  据台湾的法例,苏永康与安雅食摇头丸一案,昨天台北地检署才分案,将苏永康、安雅等七人列为毒侦的被告,目前只到分案的程序,所以案还未到检察官手上,一旦到了检查官手上,检察官将向法官申请观察勒戒,法院批准了之后,才发传票给苏、安雅等人,这些程序所需要的时间不定,可能很快,也可能要一、两个星期。因此,苏、安等人说没有接到台湾法院的正式通知,原因就在程序还未进行到那儿。

  太太皱眉露焦虑之色

  另一方面,苏永康与太太昨午约三时十五分十指紧扣的步出机场,记者发现康仔嘴部有损伤,他表示,这是因为太热气所致。至于 Jane则面露焦虑之色,而且不时眉头双皱。当康仔步出机场时,有记者问到台湾方面已证实了他有服用摇头丸?康仔说:“这些都不是法庭传出来的,亦不是官方的消息,暂时未收到法庭的传召。”记者再问他如有需要可会到台湾,康仔说:“在工作上未有这个需要,如果事情发展到是有需要我回去,我是会尊重的。”

  到新加坡只想静一静

  他又说,今次与太太到新加坡是想休息,以及陪太太探亲,但其间有记者来访,他亦有接受简短的访问,但事后他觉得有些不对劲,因为他们是回来静一静,他不是想回避任何人,但他们不想受骚扰,便搬去朋友家中住,他没有离开过新加坡。

  不认识爱滋病带菌者

  对于有指在被捕的涉嫌服用软性毒品者中,有一个被验出是爱滋病带菌者,问到康仔可识认此人?他表示,在这十一个人中他只认识一个。有记者问到他可担心会惹上爱滋病?康仔说:“我们只是一起吃饭而已”

  问到有报道指台湾若康仔回去,可以用测谎机做测试?但康仔表示,要揣测的事他不会回答。再问到他知道其中一人患爱滋可有愕然?他表示,不能用愕然来形容,始终是不认识的人。有指安雅已承认服用了摇头丸,康仔表示不知道这件事。

  早前康仔拍了两个广告,问他可担心被广告公司撤换?康仔坦言有这个疑虑。他表示,待这件事完结后,他的工作便会回来,如今此事令到家人心情很忐忑,传闻太多蜚短流长。

  在步出机场之后,康仔一直和太太十指紧扣, Jane被问到有那些支持丈夫的说话要对康仔说? Jane说:“我支持并相信他。”(明/陈宝明、张颖昶)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陈方安生评论摇头丸事件:艺人应以身作则做好榜样(2002/06/18/ 10:30)
安雅被问及摇头丸事件 保持缄默不做回应(附图)(2002/06/18/ 10:24)
苏永康与太太昨日返港 被问到“艾滋病”场面尴尬(2002/06/18/ 07:20)
“苏永康事件”暴露娱乐圈不良风气(附图)(2002/06/17/ 17:55)
台湾检察官称必要时会安排苏永康进行测谎(附图)(2002/06/17/ 17:19)
苏永康若定罪将不能来内地 经济损失可能超千万港元(2002/06/17/ 16:18)
苏永康近日将返回香港拍摄《百分百感觉》(附图)(2002/06/17/ 15:56)
苏永康新加坡避见传媒 安雅表明不接受采访(附图)(2002/06/17/ 14:38)
苏永康新加坡玩失踪? 经纪人:我们一直有联系(2002/06/17/ 13:59)
南方都市报:苏永康涉毒案追踪-安雅坦然面对(图)(2002/06/17/ 13:40)
相关专题
苏永康、安雅涉嫌服食摇头丸专题
苏永康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许茹芸-独角戏
[N]梁祝协奏曲
[M]情深深雨濛濛
[M]沧海一声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