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恭如澄清被包养绯闻:我住的豪宅是自己租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18日15:39 新浪娱乐
杨恭如(右)与方中信来台大谈绯闻八卦。(李府翰)

  香港亚洲小姐第一名的杨恭如最近传出被上海首富周正毅包养,住进香港豪宅半山裕景花园。杨恭如昨天来台拍摄新戏《一切从结婚开始》,谈到这项绯闻,杨恭如侃侃而谈地说,“他是上海人,念幼稚园的时候就认识,他是堂哥的同学,曾经来我家玩,是好朋友关系。但不是男女朋友,香港媒体写我被包养是乱七八糟胡说。”

  从小在上海长大的杨恭如,之后随着家人移民加拿大,九五年返回香港选上亚洲小姐第一名。今年二月杨恭如在横店拍摄《齐天大圣西游记》弄伤脊椎骨,她说,这是旧伤复出,以前游泳跳水从六、七楼高跳下来,结果伤到脊椎,这次拍“西游记”吊钢丝又伤到,现在有空就找师父推拿,让肌肉放松,否则每到下雨,身体关节都会感到酸酸的。

  这次杨恭如来台拍摄方中信监制、主演的新戏《一切从结婚开始》,在戏中与方中信有多场吻戏。谈起以月租十二万港币租下半山裕景花园,杨恭如说,“房子太贵了,买不起,只好用租了。看中这间房子,但要买下来,得再过几年,努力赚钱喽!”

  至于有没有男朋友,杨恭如说,“目前以事业为主,感情的事顺其自然,像每拍一部戏要在外地待三、四个月,很难维持一段感情,现在只要一个人开心就好,如果有人追,就给人追,很享受被人追的感觉。”她说,“不太稳定的恋情,公开会太麻烦,要解释一番,因此,要等到结婚阶段才会公布恋情。”

  是不是一定要嫁给有钱人?杨恭如说,“会接受任何男人的追求,不会分有钱人或是穷人。”而香港媒体报导方中信与电视公关女友已公已经结婚生子,方中信也忙澄清说,“我们没有结婚、生子,虽然在一起很久,未来是否结婚,要视接下来几年的工作情形。”(民/吴启综)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杨恭如恋情曝光 即失六位数字合约?(附图) (2002/04/15 16:27)
杨恭如与内地富商香港半山共筑豪华爱巢?(附图) (2002/03/28 08:06)
拍戏吊威亚出事 杨恭如脊椎骨受伤步柏芝后尘(附图) (2002/02/07 09:56)
肉色紧身衣乍看象全裸 杨恭如做自己最性感演出(图) (2001/12/04 13:03)
杨恭如验身发现心脏有毛病 称以后会年年检查身体(图) (2001/11/30 10:23)
章小蕙琦琦杨恭如穿宫廷晚装大斗性感(多图) (2001/11/12 11:39)
扮演叛逆侠女 杨恭如:温婉女子尝试张狂戏路(图) (2001/10/26 11:18)
相关专题
杨恭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许茹芸-独角戏
[N]梁祝协奏曲
[M]情深深雨濛濛
[M]沧海一声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