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介入“锋菲恋”专题 >正文
谢霆锋张柏芝遭广告商“拆散”将另拍广告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20日10:4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可口可乐代言人谢霆锋张柏芝,早前以情侣姿态拍的汽水广告已于上月停播!据知霆锋与柏芝虽不受是非影响,再获汽水商续约,但广告商恐二人恋情再成焦点及有负面影响,遂决定为他俩另拍广告片,并下令"拆散鸳鸯",令他们苦无机会再奉旨亲密!

  最近涉"顶包案"需出庭应讯的谢霆锋,与张柏芝同
为可口可乐代言人,两人早前以情侣姿态又搂又抱拍了一辑汽水广告。

  虽然有传霆锋因“顶包案”官非,可口可乐可能飞他出局,而霆锋与柏芝所拍的汽水广告亦已于上月停播!但据知有关方面非但没有打算飞起霆锋,更于近月与霆锋及柏芝密斟续约一事,且接近落实阶段,现正密斟新一轮宣传大计。

  WeWe加盟非取代霆锋

  据悉,霆锋与柏芝原定将赴内地出席多个宣传活动,但碍于霆锋需出庭应讯,惟有取消原定安排,改以拍摄一辑新广告来取代。由于上一辑广告以“爱情”为主题,霆锋与柏芝在片中奉旨亲热!汽水商为免焦点再次落在二人绯闻之上,加上恐怕二人恋情会引来Fans异议,遂决定“拆散鸳鸯”,不再续播该广告片,并于本月底拍摄一辑新广告。

  新广告中,霆锋与柏芝将无缘再做情侣,其中一个构思更可能加入身为可口可乐宣传大使的Twins,及最新代言人WeWe来拍摄。

  虽然外间有传可口可乐力斟台湾人气组合WeWe,目的是取代霆锋,但其实WeWe的加盟对霆锋代言人的地位并无影响,他们实际上是以新成员姿态对撼百事可乐的F4才真!

  对续约大有信心

  就霆锋与柏芝续约一事向可口可乐发言人李小姐求证,她并没否认,并说:“一直以与霆锋的合约都没有变,她一直是我们的代言人!(已说好续约?)有关合约问题不方便透露。新广告的内容亦未有最后定案。”对于WeWe加盟一事,李小姐说:“我们和好多艺人谈过,适合的都有合作可能!”

  此外,霆锋经理人彭淑霞对霆锋续约一事大表信心,并说:“我好有把握,汽水商好支持!(霆锋柏芝不再演情侣?)未知,故事大纲都未出!”

  广告战蓄势待发WeWe霆锋同一阵线力抗F4

  两大汽水品牌可口可乐及百事近日为求促销商品,除不停打广告战外,还各自重金礼聘不少天王天后级人马及人气歌手担任代言人。百事不但已拥有天王郭富城、天后郑秀文及台湾人气创作歌手周杰伦等加盟旗下,台湾人气组合F4最近亦加入百事阵营,声威大振足可与可口可乐硬撼!

  然而,已拥有谢霆锋及张柏芝两大王牌的可口可乐亦不甘示弱,除加码下重本邀请Twins担任为期两个月的宣传大使外,并诚邀台湾另一人气男子组合WeWe加盟,对撼其死对头F4,相信新一轮以偶像挂帅的汽水广告战旋即展开!(编辑:小白)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柏芝谢霆锋一同出钱做公益高调粉碎菲锋复合论(2002/06/17/ 14:02)
张柏芝不怕传绯闻 与谢霆锋一齐出钱做善事(多图)(2002/06/16/ 12:48)
谢霆锋关心王菲与窦文涛约会追问是否只有两人(图)(2002/06/15/ 10:32)
王菲告别伤感 被拍到与“翻版窦唯”窦文涛约会(图)(2002/06/13/ 09:40)
王菲歌迷成立“菲声国际王菲歌迷会”支持偶像(图)(2002/06/08/ 15:49)
“王锋恋”爱火复燃? 王菲满面春风泪眼不再(附图)(2002/06/04/ 16:57)
任贤齐为朋友保密:关于“锋芝恋”无可奉告(附图)(2002/06/04/ 15:40)
王菲谢霆锋重拾旧欢秘密家庭聚会 欲聘“顶包”司机(2002/06/04/ 09:59)
谢霆锋坦言:王菲是很难得一见心地非常好的人(图)(2002/06/03/ 09:28)
谢霆锋直面媒体:张柏芝与王菲不是一回事(附图)(2002/06/03/ 08:00)
相关专题
张柏芝介入“锋菲恋”专题
张柏芝谢霆锋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许茹芸-独角戏
[N]梁祝协奏曲
[M]情深深雨濛濛
[M]沧海一声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