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卡拉OK“违规”叫喜力 周星驰加拍生力广告(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20日10:49 千龙新闻网

  周星驰狂欢时叫喜力啤酒,幸好因祸得福,获生力啤酒广告商信任,并加码拍新一辑广告。(资料图片)

  周星驰以千万酬劳担任生力啤代言人,但早前金像奖私人庆功宴上,竟出现XO及喜力啤酒,令生力啤方面大感不悦,幸查明只属工作人员饮用,双方冰释前嫌,星仔更在本月底拍新一辑广告,制作费比上次更庞大!

  夏日将至,又是各大饮品力谷宣传的时候,各品牌重金邀请艺人担任代言人。艺人除抽空拍广告及宣传外,合约更规定代言人在公开场合不可使用其他同类型产品,以免混淆身分。早前身为百事代言人的郑秀文陈慧琳,均不慎与同类型产品同场出现,更被有关方面警告!

  周星驰在今年金像奖中勇夺数项大奖,大会庆功宴后,星仔与众兄弟转往铜锣湾卡拉OK狂欢,可能他开心过头,竟未有发现卡拉OK机上全是喜力啤酒及极品XO,相片刊出后,生力啤高层大发雷霆,誓要追讨。经查明后,原来当晚只有工作人员饮用喜力啤酒,星仔当晚全程饮XO,并无触犯代言人身分。

  生力啤酒广告刊出后,凭星仔效应,已令该产品销量大增,双方更在本月底拍第二辑广告,制作费加码。广告将在下月推出,月初举行大型发布会。

  对于险触犯代言人身分,星仔说:“那晚我同师兄弟都没有喝其他啤酒,只是工作人员叫来喝。没什么!小小误会?!我同生力的关系一向好好,月底还会拍新一辑广告!”

  至于生力啤发言人助理市务传讯经理钟肇鸿说:“我们没有不满!大家不要揣测!我们同周先生关系一直良好,双方没有任何怨言,亦没有因任何事影响双方合作。(但他喝喜力同XO哦?)合约规定,如果是周星驰喝,就一定要是生力,合约只规限啤酒,XO不包括在内,我们迟些还会拍第二辑广告,还有大型记者会公布详情。”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专题
周星驰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许茹芸-独角戏
[N]梁祝协奏曲
[M]情深深雨濛濛
[M]沧海一声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