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刘德华陷入演艺合约纠纷专题 >正文
刘德华台湾开记者会 称返港后将与律师研究案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20日11:15 新浪娱乐
身在台湾的华仔,昨日临时召开记者会。(图片:自)

华仔的新唱片如常在七月初推出

  刘德华与合作伙伴中建电讯关系决裂。昨日华仔在台湾宣传新国语专辑《美丽的一天》,被传媒追问中建申请禁制令及索偿一亿五千万一事?他即时召开临时记者招待会,华仔说律师已收到中建方面的律师信,但这两天他会如常在台湾进行宣传工作,待返港再与律师研究。他笑说不知道为何会被申请禁制令及指他违约索偿,要待返港了解。华仔又否认违约,目前的工作安排未有任何影响,照常进行,继续努力工作。至于他早前追讨的一千五百万片
酬,他说天幕应该每三个月给他片酬,他收不到钱才入禀法院。

  明出席新城颁奖礼

  华仔《美丽的一天》国语专辑于七月五日推出,现在华仔在台湾展开宣传,未受禁制令影响。至于在港最快公开演出会是本周五新城《国语力颁奖礼》,他在“国语力歌王”及“亚洲歌手大奖”得奖呼声甚高。据知由于华仔被申请禁制令事出突然,新城方面急谋准备,其中方案是华仔依旧出席领奖,但不唱歌。统筹总监朱明锐指到目前为止,新城未收到禁制令通知,新城立场是欢迎华仔出席,并作邀请,有奖会照颁。

  无线先徵询法律意见

  无线综艺科助理制作总监何丽全表示,会徵询无线法律部门意见,看会否对与华仔合作有影响。他们亦向华仔方面了解,但未有回覆。至于周日《劲歌季选》,今日才知华仔是否有歌入选。(明)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刘德华声称不清楚被控告原因 演艺工作如常进行 (2002/06/20 09:37)
刘德华出面说明官司疑云 否认违约称演出活动将照常 (2002/06/19 18:10)
刘德华用10个真实故事编织新专辑《美丽的一天》 (2002/06/19 14:26)
刘德华被控违约演艺事业可能遭“全面封杀” (2002/06/19 09:16)
刘德华剪成贝克汉姆“黑鱼头”支持英格兰(图) (2002/06/18 13:15)
刘德华赶世界杯热潮 以“贝克汉姆头”亮相(多图) (2002/06/18 08:31)
刘德华现身台北伤势未愈 影迷争相献花送卡片(附图) (2002/06/14 09:32)
刘德华被烈日暴晒两日 伤痕加深担心有损形象(多图) (2002/06/11 18:00)
刘德华参加颁奖晚会 谈及母亲两眼晶莹 (2002/06/05 16:48)
刘德华台湾面对媒体 侃侃而谈“天幕恩怨”(附图)(2002/06/20/ 11:14)
刘德华不担心遭索偿遇封杀 称回香港做详细了解(图)(2002/06/20/ 10:36)
刘德华出面说明官司疑云 否认违约称演出活动将照常(2002/06/19/ 18:10)
刘德华被控违约演艺事业可能遭“全面封杀”(2002/06/19/ 09:16)
刘德华身陷“天幕”纠纷 电影工作全部停摆(附图)(2002/06/09/ 14:21)
刘德华追讨千万演出费 昨日向法院提出起诉(附图)(2002/06/06/ 10:17)
刘德华不满被禁止演出 向天幕追讨1500万欠薪(图)(2002/06/04/ 15:34)
相关专题
刘德华陷入演艺合约纠纷专题
刘德华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许茹芸-独角戏
[N]梁祝协奏曲
[M]情深深雨濛濛
[M]沧海一声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