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谢霆锋被香港廉政公署正式起诉专题 >正文
香港艺人管教子女各有方法--谢贤与谢霆锋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23日10:26 新浪娱乐

  香港名主持人夫妇的独子因为吸大麻被捉的消息,让艺人管教子女的态度,引起广泛讨论,一般来说,艺人收入高、但是工作忙碌陪小孩时间少,很容易就出问题,不过,最悲哀的是,很多艺人父母把小孩当摇钱树,严重扭曲小孩的人格而不自知。

  当然也有不少明星父母就因为太了解在演艺圈赚钱的辛酸与黑暗,极力反对子女走上这条不归路,希望下一代能平凡、正常的长大。

  生长在艺人家庭的谢霆锋,有对开明又民主的父母谢贤与狄波拉,只是开明与放任的分际没有掌握好,加上老爸不懂得身教重于言教,让谢霆不懂守法,加上对感情的不负责任态度,终于闯出大祸!

  谢霆锋从小看着老爸谢贤,女朋友一个接一个换,长大后也如法泡制,而且还青出于蓝,虽然才二十出头,可是交往过的女明星可以用卡车来计算。

  不过,谢霆锋却是孝子一个,这几年赚的钱都进了老爸口袋,当初和英皇签下卖身契,为的就是帮谢贤还债。

  如今儿子找人顶罪案官司进入审理阶段,但是天才老爸谢贤还是马照跑、舞照跳,女朋友照交,钱大把大把的花,儿子就算进了牢,还有一个亭亭玉立的女儿可以照样赚钱,供给父母花用,唉!别的父母养儿育女是欠债,只有谢贤子女是来还债,只能说他命好!(森/萧玫玲)

  吴宗宪希望给子女更多自由的空间(附图)

  张艾嘉育儿有一套 训练孩子独立自主懂得尊重人(图)

  比莉管教儿女方法:用心去体会给予适时的建议

  欧阳龙形容自己是女儿的大玩偶(附图)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狄波拉:谢贤鼓励儿子打架吸烟教子方法要不得(附图)(2002/06/20/ 17:02)
香港某网站出现用吉它敲打谢霆锋头的游戏(2002/06/20/ 11:04)
经纪人称美国公司力邀谢霆锋出演《少年蜘蛛人》(2002/06/19/ 13:50)
狄波拉与徐濠萦前晚分别探访谢霆锋(附图)(2002/06/19/ 11:46)
图文:谢霆锋否认控罪获保释“顶罪案”押后再审(2002/06/18/ 11:47)
谢霆锋获准以五万元保释 目前工作照常进行(多图)(2002/06/18/ 11:26)
控方拟传召13名证人 张柏芝将出庭指控谢霆锋(多图)(2002/06/18/ 10:15)
谢霆锋昨日再次出庭 官司虽缠身看球演出却不受影响(2002/06/18/ 09:50)
谢霆锋投身工作拟进军好莱坞 “顶罪案”押后再审(2002/06/18/ 09:27)
黄百鸣:《龙虎门》主演铁定用谢霆锋(2002/06/18/ 07:21)
相关专题
谢霆锋被香港廉政公署正式起诉专题
谢霆锋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免托福读加国大学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