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柏芝三“男友”相逢 陈晓东谢霆锋互打招呼(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25日10:35 新浪娱乐
 

 

  陈晓东谢霆锋陈小春三个张柏芝的前度男友及绯闻男友,前晚在无线《劲歌金曲》季选聚首一堂,气氛却异常融洽。当日东东与柏芝分手后,柏芝先后与小春及霆锋传出绯闻。当日在柏芝飞车意外受伤后,曾闹出不少风波,一度有指东东与霆锋言谈间充满火药味,传出不咬弦。

  东东小春化妆间密谈

  不过,前晚东东与霆锋、小春首度同场出现,东东与小春在准备出场前,在化妆间密密倾,有讲有笑。之后霆锋到达经过东东身边,东东主动叫霆锋:“喂,霆锋。”两人互相打招呼,以行动证明没有不和,但霆锋来去匆匆未有交谈。其实之前有记者问东东若见到霆锋会否打招呼时,他说:“为什么不会?”再问合照呢?他说没所谓,只是霆锋领奖后便离开,据助手说要赶往北京。

  问到东东与小春谈什么?他说不讲给大家知道。有指今次是小春、霆锋与柏芝传绯闻后,首次与他碰头?他说不知道,叫大家不要太紧张,他与小春一早已坐在一起谈话,其实早不是什么新闻了。(明/张颖芝 齐)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谢霆锋否认广告商禁止其与张柏芝合作(多图) (2002/06/24 11:44)
张柏芝宁波领奖昨日返港 机场巧遇陈小春(附图) (2002/06/24 11:08)
张柏芝新歌诠释三角恋?-“你爱我同样爱别人”(图) (2002/06/21 11:04)
张柏芝谢霆锋一同出钱做公益高调粉碎菲锋复合论 (2002/06/17 14:02)
张柏芝不怕传绯闻 与谢霆锋一齐出钱做善事(多图) (2002/06/16 12:48)
陈晓东谈前女友张柏芝:就算不联络也还是朋友(图) (2002/06/14 08:02)
谢霆锋直面媒体:张柏芝与王菲不是一回事(附图) (2002/06/03 08:00)
相关专题
陈晓东陈小春张柏芝谢霆锋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免托福读加国大学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