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翁虹细说与未婚夫情变始末:难以修补情感隔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26日10:23 新浪娱乐

  五年前的六月二十七日,翁虹和未婚夫一见钟情,一年半前两人进而在台北举行甜蜜订婚派对。认识五周年前夕,翁虹形单影只回到订婚地台北,她坦然地说:“情已淡,二十七日飞去日本跟他好好谈谈。”至于外界对于两人分手因素诸多臆测,她无奈地说,分手的关键在于两人对于事业的态度大不同,加上异国文化的认知差异,她并不否认用钱帮助他一事,却是发自内心的共患难自愿行为。

  有承诺没兑现

  半年没有来台北,翁虹的感触特深,熟悉她的人都可以深深感受她的情感正处于创痛期。她与未婚夫情感亮红灯,港台风声四起,翁虹相当困扰地说:“直到今天,我们还没有正式讨论分手的事,毕竟曾有很多的朋友、影迷给予祝福,明天我要去日本跟他好好谈一谈两人今后的关系定位,给大家一个交代,也算给自己一个交代。”

  凌晨时分翁虹与记者叙旧,才刚谈到迫田正己,来自日本的越洋电话响起,长达半小时的越洋电话,两人从甜蜜例行问候到扯开嗓子争议的声调都有。收线后,翁虹跟记者坦承,两人已经两个多月不见,通电话的次数也顿减,都是对方打来的。

  浓情转淡,翁虹很无耐,毕竟她们是那么的深爱对方,数不清许下多少承诺要相爱相守一生。2000年底在台北甜蜜订婚宴后,翁虹曾对着好友玩笑说:“订婚进可攻,退可守”,只是没想到最后她准备选择将爱情升华为友谊。

  有隔阂没翻脸

  翁虹强调,迫田是她生命中很重要的旅程,曾经她很放心将自己交托给对方;曾经她想逐步退居幕后,做一个成功人男人背后的女人。无奈事与愿违,两人日益加深的情感裂缝,叫翁虹无力独自修补。

  曾是那么令人艳羡的爱侣,现在出现难以言喻的隔阂,提到这些日子的种种情感煎熬,翁虹眼眶泛红,很多人追问她真正分手的原因,翁虹伤感地说:“我自己也是清理很久,才理出头绪,订婚后两人相处时间加长,因为南辕北辙的工作态度不时发生争执,沟通上出现了大障碍”,加上异国远距的隔阂,误解与日俱增。

  有金援没第三者

  至于外传未婚夫经济出状况,翁虹伸出援手后求分手一事,翁虹昨天仍不愿多谈,她不否认迫田这两年自组公司,经济状况让她有不安全感,她认为“甜蜜爱侣,不只享受甜蜜,更要共患难”,她自忖经济能力后,自愿用钱帮助他,二人之间没有所谓的第三者。

  婚姻路搁浅,翁虹拿出再出发的勇气,现在主力放在大陆戏剧演出的她,对于两人复合并不抱持乐观态度,今后一切随缘。关于日籍未婚夫,她衷心希望“如果夫妻做不成,再见亦是朋友”。(星/吴玉爱)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翁虹以事业为重 取消与日本男友的结婚计划(附图) (2002/06/21 16:15)
翁虹与温碧霞夜店消遣态度亲密成功吓退追求者(图) (2002/06/18 13:08)
香港影星翁虹:笑对一次挫折等候一个伯乐(附图) (2002/06/10 11:18)
图文:上海电影节开幕式众星云集(16)--秀美翁虹 (2002/06/08 20:13)
图文:上海电影节开幕式众星云集(17)--翁虹回眸一笑 (2002/06/08 20:14)
图文-世界杯令美女疯狂 影星翁虹观看揭幕战性感迷人 (2002/06/01 02:01)
昔日香港艳星翁虹、李丽珍如今进军内地(附图) (2002/05/12 19:00)
翁虹不愿谈婚论嫁 将婚期无限期延长 (2002/04/22 10:14)
翁虹章小蕙林心如刘若英--聚集港台明星“购物狂” (2002/03/27 16:59)
奔驰坐驾被大树压塌 影星翁虹有幸逃过一劫(附图) (2002/03/25 17:45)
想打拚事业享受自由 翁虹要当“不婚族” (2002/02/07 12:43)
相关专题
翁虹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