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长腿美女”况明洁透露美腿保养秘方(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26日11:38 新浪娱乐
况明洁的美腿,靠按摩保持

  况明洁出道十多年,一双美腿始终称霸艺坛。对特殊保养,况明洁自承未有偏方,不过腿部形成酸痛时,她一定会按摩,防止萝卜腿的产生。

  以前因为跳舞,况明洁的一双长腿练得特别修长。现在年纪大了,运动减少,但长腿仍美如往昔,她说:“其实我没有特别的保养,可能是我的体质比较不容易出汗,下半身也就不容易发胖,顶多是洗完澡擦些保养乳液。不过我建议大家,一周泡三次澡,能促进新陈
代谢,是很好的减肥方法。”

  况明洁说,演艺圈流行波霸的时候她赶不上,既然上围没法露,就只有露出美腿,所以她的衣服大多以短裤及短裙为主。不过她也怕有萝卜腿产生,如果穿高跟鞋走路到腿酸时,她一定用尽力气按摩双腿,“因为酸痛就是肌肉的形成,那会让肌肉很难消除”。除此之外,每晚她也抬腿,两脚并拢靠墙,让血液循环畅通,“但一定要天天做,一星期就可以见到功效了。”

  况明洁还透露,选一双好鞋很重要,她说以前拍戏为搭配方便,买了不少便宜的高跟鞋,但穿不了多久脚跟就歪掉,对腿的运动不是很好,她建议大家不妨买双好鞋,让走路姿势正确,也可以矫正骨骼的发展。(星/杨起凤;李府翰)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莫文蔚举行火辣演唱会 修长美腿尽显性感诱惑(附图) (2002/04/30 11:52)
豹纹背心修长美腿 陈慧琳广告造型狂野又性感(图) (2002/04/27 13:35)
闲话:春天、美腿和露背装的“焦点时刻” (2002/04/27 10:42)
不喜欢袒胸露背 性感女神莫文蔚要以美腿取胜(图) (2002/04/23 13:22)
迷你短裤修长美腿 莫文蔚扮槟榔西施引起拥堵(附图) (2002/04/18 15:25)
与朗雄再续“黄昏恋” 归亚蕾不惜露美腿 (2002/04/17 13:38)
李嘉欣任女装鞋代言人 穿吊带裙展示修长美腿(多图) (2002/04/13 15:36)
李金羽新浪聊天坦承:有过女朋友 喜欢美腿女孩 (2002/03/07 20:30)
李嘉欣任女装鞋代言人 拍硬照展示修长美腿(多图) (2002/02/08 11:56)
名模Rosemary凸点加美腿硬撼黎淑贤大低胸(附图) (2002/01/27 15:09)
英女王曾以美腿情挑澳大利亚前总理(附图) (2002/01/10 11:44)
花巨资拍MTV秀美腿 梁咏琪变身短裙女拳手(附图) (2001/12/18 11:27)
性感清凉长腿美女齐亮相 比美腿引数百人围观(图) (2001/12/17 11:51)
穿古董衣添姿色 梁咏琪秀出“44寸长美腿”(附图) (2001/12/03 10:23)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