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白冰冰坦承未走出情变阴影 对待感情“停、看、听”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28日13:36 新浪娱乐

  失恋到现在,白冰冰已经开始恢复正常工作,她坦承“现在还没走出情变阴影”,不过也因为这件事让她想通了,因祸得福,决定报名9月念空大,以6年的时间完成大学学位,好好充实自己!

  “失恋后,要说不伤心,那是骗人的!”白冰冰说,现在一个人在家想起这件事还是会非常难过,毕竟付出了那么多真感情,但是她自我反省后,体认到“一个人从哪里跌倒就
要从哪里爬起来,遇到挫折,朋友都只能从旁安慰,只有自己能靠自己站起来!”

  白冰冰说,情变消息传开后,有些不认识的人写信给她,称赞她处理失恋问题,没有口出恶言,还表现出宽容态度,就证明她是个好老婆、好女人,甚至也有一些原来认识的男性朋友,佩服她的表现,反而提出追求的要求。白冰冰笑说:“虽然我不会因此拒绝谈恋爱,但是我现在脑筋变得更清楚了,对待感情懂得“停、看、听”。”

  现在看待男人,白冰冰也有了不同的看法,“男人分很多种,有的人是毒药、有的人是泻药、有的人是春药,不过我现在最需要是像“中药”的男人,个性温温的,却能“强健保身”。”

  白冰冰说,白晓燕事件发生后,很多人都把她当成是“台湾的女儿”、“伟大的母亲”,从来不会把她和恋爱这回事联想在一块儿,这次失恋事件,她觉得自己也有错,因为她听从朋友的意见,面对感情时总把坚强勇敢的那一面隐藏起来,可是却换来别人伤害,她认为“女人是弱者,但不该是被欺负的弱者”,所以她希望弥补自己不足之处,重新找回自信,并决定报名念空大,而且愿意花比别人更长的时间来完成大学学位。(森/江昭伦)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白冰冰含泪走过八苦:我其实并不勇敢坚强(附图) (2002/06/18 15:49)
白冰冰忍痛谈情伤:我没有被任何人赶出家门(附图) (2002/06/07 11:00)
老牌明星白冰冰遭同居两年男友“赶出家门”(图) (2002/06/05 10:25)
白冰冰情路坎坷 被交往两年的同居人赶出爱巢(附图) (2002/06/04 16:43)
为白晓燕基金会募款 白冰冰大爱等到了真爱(附图) (2002/04/15 17:50)
第11次人工受孕失败 白冰冰首度公开心路历程(附图) (2002/02/09 10:14)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阳光美丽保洁服务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