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姜育恒:深情得让自己起鸡皮疙瘩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28日16:30 新闻晚报

  虽然“好男人”张镐哲就在边上,姜育恒可丝毫不含糊与记者聊起来。

  从音乐到感情,姜育恒两眼放光地叙述着多情人生,好像想让周围的人都陷入自己的情感漩涡。

  最喜欢的歌:《戒烟如你》从1984年首张专辑《爱我孤独之旅》起,姜育恒在10多年
的时间里发行了20余张专辑。

  虽然《再回首》、《跟往事干杯》等歌曲口碑甚好,但姜育恒自己最喜欢的歌却是1989年的专辑《想哭就哭》中的口白歌《戒烟如你》。所谓口白歌就是整首歌都是念歌词,姜育恒称它为“姜式R&B”。他还为这首歌设计了一个场景:“下雨天,你开着车,车上的收音机幽幽地播着,你又正好遭遇到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此时听《戒烟如你》,你会很感动。”姜育恒说,现在每次听这首歌,还会感动得起鸡皮疙瘩。他对“姜式R&B”算是情有独钟。1987年有《最后一次等待》;1992年有《有空来坐坐》;将于下半年发行的新专辑中还会收录口白歌。姜育恒认真地告诉记者:“没办法,我以前是做DJ的。”

  初恋的感觉:愧疚人如其歌。别看姜育恒现在会安稳地呆在妻女的身边,却有人透露姜育恒可是不折不扣的情种。对此姜育恒倒也不避讳:“结婚之前,我谈过两次恋爱。”初恋发生在读高三的时候,对方也是一个韩国华侨,《最后一次等待》就是写给那个她的。而第二次的恋爱对象是一个比自己大的韩国人。说到初恋,姜育恒的感觉是:愧疚。年少无知,观念不成熟而分手。多年之后见到她时,两人相约咖啡馆,她一直哭个不停。懂得愧疚,也算是好男人的表现吧。

  男人胸中有个“度”歌坛多年起伏数次,1998年经商遭遇金融风暴惨败。姜育恒走过了一个男人从无知到成熟的过程,同时也积累了人生的经验。什么样的男人才是好男人?姜育恒认为要有责任感,做事情应该适当有度,不能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我知道吸毒不好,我绝对不会碰;知道要对家人好,就会合理安排工作和生活。”照这个标准看,姜育恒一定认为自己是个大“好男人”。不过说到做生意失利,姜育恒到底表现了自己的“浪漫主义”:“我没有输钱,只是运气不好,输给了汇率。”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姜育恒:我的忧郁永远在音乐、歌声中 (2002/06/28 11:30)
童安格姜育恒潘美辰张镐哲7月放歌上海怀旧演唱会 (2002/06/26 16:49)
姜育恒:音乐如同灵魂与生命(附图) (2002/05/08 15:03)
图文:姜育恒张镐哲作客新浪(3)--思考中的姜育恒 (2002/04/27 21:10)
图文:歌手姜育恒张镐哲作客新浪(4)--张镐哲 (2002/04/27 21:12)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阳光美丽保洁服务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