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香港影视展选出最受买家欢迎的男女演员和导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30日11:54 金羊网-新快报

  香港电影老板黄百鸣直指传媒过分吹捧影星,以致影星片酬过高,但周润发却说:“现在传媒天天都在捧张柏芝谢霆锋,(他们在)外埠排名多少呀!”嘲讽两人只是纸上明星!

  香港国际影视展前天举行研讨会,邀得电影公司老板黄百鸣及香港影业协会理事长洪祖星担任演讲嘉宾,大会还当场发布《香港电影市场趋势及影视潮流》的调查报告,选出买
家眼中最受欢迎的五位男女影星及十大导演,成龙、周润发、周星驰杨紫琼张曼玉郑秀文等统统上榜。

  在研讨会上,身为演讲者的黄百鸣直指不少大明星经常擅自改剧本,影响剧本质素。他说:“因为传媒过分吹捧这些大明星,形成片酬又贵,占制作费一半,又天天在现场改剧本,这种坏风气会影响剧本质素。”

  但另一边,影坛大哥大周润发却持反对意见,他说:“应该不是这方面的事!传媒捧不捧成龙,他都受欢迎。现在传媒天天捧张柏芝同谢霆锋啦,(他们在)外埠排名几多呀!吹捧同市场价值有关系,我听说当年都出好高的片酬请明星拍戏啦!”

  问到他对香港电影业的看法,他说:“其实香港电影最重要是制作得有质素,我都是因为当年《英雄本色》同《喋血双雄》,才会去到好莱坞发展!”

  在《香港国际影视展2002》举行期间,约300名参展商和买家选出了买家眼中的最受欢迎的香港男、女演员和导演名单。

  女星方面,影坛新宠杨千华打入“最受欢迎香港女演员”第四位,排名仅次郑秀文,而排首位的是国际影星杨紫琼。由于杨千华正身在法国,其经理人黄柏高代回应说:“好兴奋呀!这个奖对她来说好有鼓励性,所以她以后对剧本质素要求会更高。”

  首次以导演身分执导电影《少林足球》的周星驰,被买家视为最理想合拍电影的导演第八位。而排在首位的吴宇森,新作品《烈血追风》在香港上映首日票房报捷,共收56万港元,成绩理想。

  附:最受买家欢迎的导演:吴宇森、成龙、杜琪峰、陈可辛、许鞍华、王家卫、尔冬升、周星驰、徐克、关锦鹏。

  最受买家欢迎的男演员:成龙、周润发、刘德华、周星驰、梁朝伟

  最受买家欢迎的女演员:杨紫琼、张曼玉、郑秀文、杨千华、张艾嘉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加坡儿童影片《小孩不笨》火爆香港(附图) (2002/06/28 16:06)
日本成人片商动用AV女郎在香港影展作露骨宣传(图) (2002/06/27 17:16)
香港影视展不再追求交易额 为买卖双方提供熟识舞台 (2002/06/27 14:45)
图文:周星驰出席香港国际影视展与“李小龙”合影 (2002/06/27 11:21)
第六届香港国际电影展揭幕 参展规模为历届之冠 (2002/06/27 10:37)
香港将举办电影大师经典作品回顾展 (2002/06/27 04:04)
香港电影评论学会选出电影史上十大华语片(附图) (2002/06/26 07:41)
相关专题
周润发张柏芝谢霆锋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阳光美丽保洁服务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