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柏芝笑言:如两月内不见报 穿三点式给大家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02日14:41 千龙新闻网
张柏芝将于下星期到上海拍戏两个月,她笑言若两个月内不见报,便穿三点式给大家看!

  张柏芝完成广告拍摄昨午回到香港,虽然未能与霆锋在广告中演情侣,幸两人前晚仍能在片场短聚半小时!此外,她昨日接受访问时,自曝早前因病入院,不停流泪排泄悲伤!

  日前发生严重车祸的谢霆锋,前日已自签出院赶抵马来西亚拍摄可口可乐广告,由于柏芝于大前日率先到达大马,霆锋前晚到达时,她已经完成所有拍摄工作。虽然他们被广告
商拆散鸳鸯,未能再演情侣,但两人前晚仍有机会短聚半小时!及后柏芝于十时半返抵酒店,而霆锋却继续拍摄至十一时半才返回酒店。

  柏芝亦于昨午一时半先行返港,随后便到港台接受访问,柏芝一直笑容满面,心情靓靓!提到近日负面新闻多多,柏芝说:“我已经见惯,不怕影响形象,只是觉得一单新闻写足四个月会好烦厌,不回答又说我招积!回答我又过不了自己!我现在讲明,所有男士都不讲,除了我爸爸,因为他是一个英雄!”

  问她可有觉得今年特别惹是非,她说:“出道至今都是这样,不知是不是传媒老在等钱使!以前哪有这么多记者,现在趋势好差,已到不留余地的地步,大家都是人,负伤都要工作!应该给大家空间,我最希望有记者进到我家里拍照,然后我就关门放狗!”问她会不会减少与霆锋合作,柏芝说:“不合作都有新闻啦!赚钱重要!”至于避免是非的方法,她说:“用工作逼自己!所以现在没有什么朋友?!(是不是不再想拍拖?)如果有好的就拍啦!”

  不过,原来柏芝亦曾因太多负面新闻,考虑退出娱乐圈!她坦言自己不是一个追求名利与财富的人。其后更自曝早前因病入院两日,她说:“那次我一个人,病房里熄了灯,同自己讲要赢自己,一输就什么都做不到,当时真是很不开心!(有没有哭?)当时我什么都没有想想,眼泪一路流出,当然不关感情事,是身体纾缓,排泄悲伤!(有没有想过看心理医生?)妈咪整天叫我去看,能医就自己医,试过差点救不了自己,好在有家里人支持。”

  柏芝稍后便会到上海拍戏,她笑说:“每次出杂志一见到自己就不开心,如果我去拍戏里两个月不登我的话,我就穿三点式给大家看!”

  而柏芝于昨晚六时半返抵大埔康宁园寓所,尾随有六架采访车追访,当其中一架采访车企图冲入屋时,她即于陈小春寓所附近下车,跟记者理论,拒绝记者进屋!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谢霆锋带伤开工与张柏芝马来西亚相聚九小时(多图) (2002/07/02 08:57)
张柏芝承认受绯闻困扰曾不堪压力陷入崩溃(附图) (2002/07/02 09:42)
陈小春不满被问及张柏芝旧闻:再说这个我就想呕 (2002/07/01 11:10)
谢霆锋撞车受伤未能同赴大马 张柏芝避对记者(附图) (2002/06/30 09:31)
李冰冰为演《紫蝴蝶》与古天乐张柏芝分道扬镳(图) (2002/06/28 18:32)
张柏芝最新专辑《真我》昨推出 下月来宁会歌友(图) (2002/06/28 10:12)
张柏芝拍性感MV附送写真全新EP明日面世(附图) (2002/06/27 15:43)
张柏芝新碟附送手写心路历程:30岁前做妈咪(多图) (2002/06/27 15:03)
相关专题
张柏芝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