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走过30年--2002年度香港小姐竞选专题 >正文
二十名准港姐穿性感超短裤宣传不慎走光(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03日10:15 广州日报大洋网
罗嘉良与几位港姐分享演戏心得

  大洋网讯 早前因签证问题而将原定关岛之外景一再延期,但由于大会方面一早已预定多套泳衣给佳丽们,所以无不再无了期地等待签证之事宜决定更改拍摄地方,昨日在港姐记者会上终于落实在下周一起程到塞班岛拍摄五天外景。即改为由七月八日至十一日,一连四日到塞班岛拍摄,因为决定得太急,所以这次行程将不会有嘉宾随行。世界杯热潮告一段落,昨日一班候选港姐以背心加超短裤出席宣传活动,实行趁机劲谷宣传。

  塞班岛拍外景

  活动上除公布到塞班岛拍外景之外,亦公布了港姐才艺选拔的分组名单,众佳丽因应其强项分为演戏、歌艺、舞蹈及口才四个组别。准决赛的司仪由李克勤、杨千华、林晓峰担任,而表演嘉宾就包括李克勤、林晓峰、罗嘉良陈小春

  对于决定到塞班岛拍摄外景,佳丽们都表示欢迎,十九号左慧琪表示自己喜爱游泳,觉得到时会好好玩。而十五号胡家惠及二十号嘉碧仪皆表示不担心落水会碰上不方便的日子,因为她们会做足准备工夫。

  外景选塞班岛缩为五天 港姐佳丽庆幸不使变黑炭

十九号左慧琪收到男Fans送上花束,难怪笑得合不拢嘴了

  今年将会破例未有嘉宾同行,而佳丽们得悉后都未有失望,反而开心行程缩短了不用晒到太黑,至于外景全天候水上活动,她们惊都未惊过,皆因大部分都懂得泳术。”

  超短热裤险走光

四号刘启儿穿上超短裤后,上台时惹走光疑云

  昨日众港姐以小背心配超短裤出现,以热裤晒美腿,其中四号刘启儿上台时惹走光疑云,超短热裤差点走光,事后她表示知道,并表示:“这条裤真的是短而少,其它佳丽都提醒我,但都不算走光,可能是走上走下的角度问题。”

  至于迟些到塞班岛拍外景,可能会穿泳衣落水,她坦言不怕,但会尽量小心。

  克勤找“靓”佳丽

  早前佳丽们进行演戏、歌艺、舞蹈及口才四项才艺选拔,将佳丽们分成四组,在准决赛当晚连同各项目之表演嘉宾包括负责演戏的罗嘉良、歌艺的李克勤、舞蹈的陈小春及口才的林晓峰齐齐表演,而准决赛当晚司仪会由李克勤、杨千华同林晓峰首次合作。

七号余诗韵被编入才艺选拔的“歌艺组”,届时会跟李克勤即场比试一下

  今年任准决赛司仪兼嘉宾的李克勤,自言看完世界杯开始可以看女仔,他笑言:“我同港姐合作过好多,加上本身自己女友都是港姐,所以都好特别,我觉得今届质素不错,是近几年中相当好的一届,因为那几届只有郭羡妮最靓一个,希望今年可以出到好靓佳丽。”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港姐”大赛才艺选拔公布(5)--罗嘉良与佳丽(2002/07/03/ 08:15)
图文:“港姐”大赛才艺选拔公布(4)--全体佳丽合影(2002/07/03/ 08:13)
图文:“港姐”大赛才艺选拔公布(3)--林晓峰与佳丽(2002/07/03/ 08:10)
图文:“港姐”大赛才艺选拔公布(2)--陈小春与佳丽(2002/07/03/ 08:08)
图文:“港姐”大赛才艺选拔公布(1)--李克勤与佳丽(2002/07/03/ 08:07)
组图:“港姐”大赛才艺选拔分组结果昨日公布(2002/07/03/ 07:56)
图文:2002年港姐候选佳丽--17号刘若莉(2002/07/01/ 15:48)
图文:2002年港姐候选佳丽--4号刘启儿(2002/07/01/ 15:45)
世界杯决赛二十位准港姐将亮相无线直播现场打气(2002/06/29/ 17:15)
图文:2002年港姐候选佳丽--13号蔡洁雯(2002/06/27/ 17:05)
相关专题
走过30年--2002年度香港小姐竞选专题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学成之后月薪3000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