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辛晓琪一改伤感形象 将携小15岁绯闻男友来长沙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05日14:37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即将开幕的“沸点720演唱会”组委会获悉,辛晓琪不仅将来长演唱好听的歌曲,还会把比她小15岁的绯闻男友也一起带来。

  辛晓琪此次来长将一改往日伤感忧伤的形象,而将展现出她心中美丽的一面。这样的变化,不禁让人联想到最近她沉迷和比自己小15岁的男友热恋有关。据演唱会一负责人昨日介绍,他们已经得到辛晓琪的经纪公司的准确消息,此次辛晓琪还将与绯闻男友一起出现在
长沙。记者斯洋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歌迷求爱令辛晓琪患上“情书超冷感症” (2002/05/30 10:54)
辛晓琪:希望我的爱情是日剧,不是韩剧(附图) (2002/05/24 16:14)
情歌唱进上海大剧院 辛晓琪:我太幸运了(附图) (2002/05/14 11:00)
姐弟恋愈来愈甜蜜 辛晓琪录歌男友痴情相伴(附图) (2002/04/13 10:24)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学成之后月薪3000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