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介入“锋菲恋”专题 >正文
传谢霆锋为与王菲复合改电话号码躲避张柏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07日10:0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谢霆锋自从撞车之后,每次出席公开场合都戴着颈箍以保护颈项,但昨日出席师妹丁文琪的签约仪式时,见他已经没有戴上颈箍,而且上船落船的身手也十分灵活,显然伤患经已康复了很多,以此询问问霆锋时,他表示,因为需要尊重场合,所以才除下颈箍,但医生仍要他继续戴颈箍,大约一个月之后就可以不用再戴了。

  但围绕在霆锋身上的新闻仍是没完没了,昨日又有新鲜出炉的报道,指霆锋改电话号码
避开张柏芝,好让他更无后顾之忧的和王菲复合,向他求证此事,霆锋一听到立即说:"神经病?"报道又指其母亲狄波拉特别求了一个平安符给他和王菲,霆锋直斥有关这等无聊的问题,他不需要回答。昨日所见,霆锋的心情不错,反观另一边厢的张柏芝,情绪波动似乎颇大,日前更三度落泪,但霆锋表示他没有看过有关报道。

  “真正难关还未到”

  至于其经理人彭淑霞离职,霆锋会否觉得可惜呢,事关对方一直以来都陪他度过了不少难关,霆锋笑说:"真正的难关还未到呢?"是不是因为他太难照顾,所以彭淑霞才要离职?霆锋笑一笑,然后才透露对方是因为加拿大有事,所以要即回加拿大,但是什么事情就不用提。而一旁的彭淑霞亦搞笑地说:“系呀,我大肚,你就不要推我。”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陈晓东寄语张柏芝:擦亮眼睛找个值得相信的人(图)(2002/07/08/ 08:36)
谢霆锋借新歌唱尽心情:跌一跤的痛,哪及我心痛(2002/07/05/ 10:59)
回顾:情场高手谢霆锋出道六年绯闻女友多不胜数(2002/07/05/ 09:52)
张柏芝公布单身宣言:与谢霆锋只是普通朋友(附图)(2002/07/05/ 09:43)
电台DJ查小欣大曝内情:谢霆锋王菲从未分手(附图)(2002/07/04/ 13:23)
张柏芝退出三角恋? 传谢霆锋王菲从未分手(附图)(2002/07/04/ 09:29)
发言人称王菲心情不错目前一切都很顺利(附图)(2002/07/02/ 14:25)
陈小春不满被问及张柏芝旧闻:再说这个我就想呕(2002/07/01/ 11:10)
谢霆锋否认广告商禁止其与张柏芝合作(多图)(2002/06/24/ 11:44)
谢霆锋首次剖白三角关系 称与王菲仍有联络(附图)(2002/06/24/ 10:19)
相关专题
张柏芝介入“锋菲恋”专题
张柏芝王菲谢霆锋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学成之后月薪3000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