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两美女同台亮相 莫文蔚T-Back透视裙力撼舒淇(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08日09:47 千龙新闻网
舒淇以青春打扮出现,不及露长腿的莫文蔚抢镜

舒淇面对盛大的场面有点吓怕,幸好有保安时刻“护驾”

莫文蔚、舒淇共同成为力士产品代言人,发布会内各具美态

  舒淇莫文蔚昨日同赴上海出席护肤品广告宣传活动及握手会,吸引千多人排队及围观。活动中,穿上黄色上衣配红Bra的舒淇,风头完全被比下去,莫文蔚一套白色透T-back背心裙,将优美长腿表露无遗!

  舒淇及莫文蔚同任力士内地产品代言人,昨日二人齐赴上海出席记者会及握手会。除了出席记者会,她们更将为招募新星活动任评判,胜出者可获寰宇演员合约,九月十四日二人便要出席颁奖礼。

  虽然舒淇跟莫文蔚稔熟,并以性感见称,但出席同一场合,她们也不敢怠慢,舒淇走青春路线穿上黄色上衣配红Bra,莫文蔚则穿一套白色贴身低胸短裙,连T-back内裤也清晰可见,“谋杀”近百传媒的胶卷!舒淇也被比下去,还好她毫不介怀,会上二人不时密斟,答问题亦甚有默契,被问酬劳多少及怎样处理时,两人笑而不答,舒淇表示会存起来,莫文蔚则交由妈妈保管。

  接着二人便要到上海一家大型超市的露天停车场,举行握手会及为Fans签名。现场早已挤满千多名排队及围观者,保安人员也有二百多位!莫文蔚更即时换了便服,虽不是很性感,但她仍是风头很健,现场不少歌迷不停大喊她的名字。其间,获抽中上台答中问题便可签名及握手的男影迷,未及答问题已兴奋得飞扑到舒淇身边,并捉住她玉手不放!幸他未有太激烈举动,舒淇亦未有抗拒。过了一会儿,又有女歌迷冲上台搂着莫文蔚。

  广告活动完毕后,舒淇匆匆返港,莫文蔚则继续逗留为东方电视台举行小型演唱会。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两大美女舒淇、莫文蔚周日将同时亮相上海 (2002/07/05 10:36)
组图:莫文蔚亮相北京举行新专辑庆功记者会 (2002/07/04 21:12)
莫文蔚推出新专辑《i》 网上掀起旋风狂潮(附图) (2002/07/04 10:58)
莫文蔚梁咏琪陈慧琳容祖儿争艳6.28广州演唱会(图) (2002/06/25 15:24)
南方都市报:莫文蔚新歌《谁是我的》明日播出 (2002/06/05 13:11)
莫文蔚拍摄高难度动感照 挥洒自如越跳越兴奋(多图) (2002/06/05 14:42)
莫文蔚性感撩人装束遭遇男歌迷被“吃豆腐”(附图) (2002/06/05 10:28)
舒淇不再憧憬结婚生子:想学法国人享受人生(附图) (2002/07/07 15:54)
两大美女舒淇、莫文蔚周日将同时亮相上海 (2002/07/05 10:36)
舒淇穿高衩薄纱裙出席腕表预展活动(附图) (2002/06/23 13:14)
舒淇、吴彦祖风情万种合拍时装专辑照(附图) (2002/06/21 16:21)
舒淇穿甜美红衫亮相深圳 笑称自己嘴巴很性感(附图) (2002/06/17 10:32)
相关专题
舒淇莫文蔚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学成之后月薪3000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