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郭富城赶上美机场枪击事件 滞留机舱3小时有惊无险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08日10:1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唐峥)美国洛杉矶机场枪击事件发生时,郭富城正在机场,并因此滞留机舱3小时,好在一切有惊无险。

  此次郭富城赴美国是为了给他代言的某品牌服装拍摄新一辑广告,他于当地时间7月4日抵达洛杉矶国际机场时,竟然刚好遭遇当地机场的严重枪击案。凶手携带两支手枪和一把6寸长刀闯入机场大楼,连开数枪,至少打死2人,凶手本人也当场被保安人员击毙。郭富城
乘坐的飞机一降落到机场,广播立即通知乘客说客运大楼内发生枪杀案,大楼暂时封闭,结果郭富城被迫在飞机上滞留了3小时。而在最终获准入境时,大家都看到大楼内仍然有大量警察,严密戒备。而且在办理入境手续时也更加严密,郭富城的经理人小美和一行十几人包围住郭富城以便严密保护他,而天性乐观的郭富城却反过来安慰大家:“生死有命,不要害怕。”好在最终还是有惊无险。

  据小美透露,本次行程原计划是要到纽约,但是因为害怕那里有恐怖事件,所以改飞洛杉矶,想不到反而遭遇恐怖事件。不知道为什么,郭富城总是受到美国的恐怖事件困扰:去年因为“9-11”事件,他在美国一站的巡回演唱会延期举行,不久前他去纽约领取百事可乐授予他的荣誉大奖时,又传出自由女神像受恐怖袭击的消息,这次更是与枪杀案近距离接触。好在他本人毫发无损,总是不幸中的万幸。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洛杉矶机场枪击杀手曝光:出身军人世家仇恨美国 (2002/07/08 06:09)
图文:洛杉矶机场发生枪击事件 (2002/07/05 21:52)
图文:郭富城穿武士服参加日本办三场个唱发布会 (2002/07/04 10:30)
郭富城当代言人上高台签名 获百万美金酬劳(多图) (2002/06/27 14:53)
日本报章大肆报道藤原纪香和郭富城的恋情(附图) (2002/06/27 10:21)
郭富城尊重藤原纪香拒答“香闺留宿”传言(多图) (2002/06/25 10:22)
郭富城与性感女模拍广告穿背心展现健硕胸肌(附图) (2002/06/24 10:12)
日本女星藤原纪香大赞郭富城是超水准的男士(附图) (2002/06/23 17:29)
相关专题
郭富城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学成之后月薪3000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