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莫文蔚和“丑娃娃”有缘:扮丑感觉蛮好的(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09日16:14 申江服务导报

  莫文蔚把Golly请出来,记者眼睛一亮———这是Raggedy Ann系列玩偶的新款。“Golly是我前不久从纽约带回来的。”莫文蔚得意洋洋:“我很小的时候,朋友就送给我一个Raggedy Ann的娃娃叫碧莉,那个白人妹妹陪了我好多年,终于烂了。不过,香港没有这个品牌的娃娃,我搜寻了好久才在纽约找到她,换了这个黑人妹妹,蛮不错哟!”她说自己家有一沙发的娃娃,每次出门都会挑一个同行。“把她摆在床头,我就不会寂寞了。”

  莫文蔚扮丑女无所谓

  “扮丑,无所谓呀!感觉蛮好的,呵呵……”

  眼前的莫文蔚骨感、纤细,根本无法跟新片《猪扒大联盟》中的“假小子”对上号,只有“呵呵”憨笑依稀有点率性味道。

  这个世界的美丑标准简直要被颠倒,好端端的美女非要变丑来吸引眼球。莫文蔚演丑女的历史由来已久,《食神》《少林足球》中,她的丑陋形象已经吓倒很多人。紧接着,她又做了一回“丑陋”表演,形象之糟糕更是前所未有———超级爆炸头不够,满面须根、眉粗如帚还不够,连腿毛、胸毛都茁壮成长着,简直是雌雄难辨。最“刮三”的是,她居然抠着尖翘下巴上的大痦子,跟人聊天,莫非是莫小姐的审美标准有问题?

  有问题的是,喜欢扮丑的不止她一个,垫背的得算上李嘉欣林熙蕾、关秀媚。一帮美女齐齐变丑,莫文蔚觉得特别好玩:“拍这部戏只花了10几天,不过每天我们几个在化妆间碰到都要先大笑一阵,然后仔细研究对方的脸,还会啧啧称奇,‘呀,你这个怎么弄的?好夸张呀!’”

  “其实,我的扮相还算容易,就是不断往身上、腿上、脸上‘种’毛,用些黏胶就可以了。李嘉欣可惨了,这个‘地中海头’太难搞,她先要带个头套,把原先的长发遮住,再套上假发套,每次脱卸都很麻烦。”莫文蔚笑了,露出微暴的门牙。

  “扮丑我一点也不怕。第一次在《食神》里演那个‘刀疤’婆,我也不会因为突然变丑紧张,我紧张是因为跟周星驰一起拍戏,跟他合作总是压力很大,虽然每次我们都从头笑到底。”莫文蔚说:“不过,你不要以为肯牺牲、肯扮丑就能表达出角色的内涵,这需要技巧的。首先,你自己要接受这张脸,然后把自己放到丑女的处境,体会她的心情,你才会慢慢明白这是怎样的一个人。”

  “你说美貌重不重要?当然重要,但也没那么重要!这些外在东西,不是我生活的重点。”

  莫文蔚VsGolly

  莫文蔚把Golly请出来,记者眼睛一亮———这是RaggedyAnn系列玩偶的新款。“Golly是我前不久从纽约带回来的。”莫文蔚得意洋洋:“我很小的时候,朋友就送给我一个RaggedyAnn的娃娃叫碧莉,那个白人妹妹陪了我好多年,终于烂了。不过,香港没有这个品牌的娃娃,我搜寻了好久才在纽约找到她,换了这个黑人妹妹,蛮不错哟!”她说自己家有一沙发的娃娃,每次出门都会挑一个同行。“把她摆在床头,我就不会寂寞了。”

  莫文蔚Vs舒淇

  7月7日,莫文蔚要出席“力士美丽星愿”活动,一起到场的还有舒淇。场面热闹自不必说,最好玩的是两人出场前的几分钟。后台通往台前的小道很窄,两位美女又各有五六跟班,怎么办?谁先走,谁随后,这是值得讨论的问题。结果,两拨人马排成两列,肩并肩,挤在一块儿往场子里走,始终保持“齐头并进”。

  莫文蔚Vs猫古、Cuckoo

  猫古和Cuckoo都是莫文蔚家养的小猫。10年前,莫文蔚和朋友在尖沙咀街头捡回了猫古;而Cuckoo则是朋友寄养在莫家,结果被她“强留”下的。“猫古现在可凶了,她只喜欢我爸爸,拍他马屁,其他人都爱理不理,没办法,谁叫她是家里的‘老主人’呢?”莫文蔚不在家时,猫古和Cuckoo都由他哥哥照顾。

  “哥哥住进我家前,我养过一只流浪狗,她是自己跟我回家的呢!不过我越来越忙,没时间照顾她,只能送人了……唉!”莫文蔚喜欢小猫、小狗真是出了名了,她妈妈家现在还养着7只猫,而她最喜欢的娃娃就是史努比。

  莫文蔚Vs王力宏伍佰

  新专辑《i》中,莫文蔚跟Sony唱片力捧的偶像王力宏亲密合作。“你知道吗?力宏真是个小孩子!音乐就是他最爱玩的游戏,平时和他在一起,就聊起他在国外念书的经历,有意思。”至于另一位曾经合作的音乐人伍佰,莫文蔚的评价更惊人。“跟伍佰不熟的人根本没法想象,他的话居然会那么多。每次碰到他,他都很好奇地问这问那,问得最多的就是拍戏的事情———他太喜欢拍戏了!做音乐的时候,他却没法明确告诉我该怎么唱,只能冲进录音棚,跟我一起唱,言传‘声’教了。”

  有那么出色的音乐人助阵,莫文蔚的《i》吸引耳朵是肯定的。7月1日至7月14日,新索音乐还和易趣网将共同推出“莫文蔚‘i?接触”活动,相信又将吸引无数Karen迷的眼球。摄影/本报记者周雷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赵薇舒淇莫文蔚展风采 《夕阳天使》9月亚洲公映 (2002/07/09 09:07)
两位女星上海亮相 莫文蔚舒淇互相“吹捧” (2002/07/08 11:45)
莫文蔚舒淇同台亮相:我们两个绝对是美人胚子 (2002/07/08 09:24)
两美女同台亮相 莫文蔚T-Back透视裙力撼舒淇(多图) (2002/07/08 09:47)
两大美女舒淇、莫文蔚周日将同时亮相上海 (2002/07/05 10:36)
图文:莫文蔚亮相北京举行新专辑庆功记者会(3) (2002/07/04 21:05)
相关专题
莫文蔚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加盟麦薯香奔富裕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