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走过30年--2002年度香港小姐竞选专题 >正文
准港姐着泳装海滩跳舞 两佳丽身材出众成焦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08:19 新浪娱乐
港姐佳丽穿着泳装在沙滩狂奔避雨,十分狼狈。

(左起)蔡洁雯、余诗韵也拥有36寸的上围。

(左起)黄佩妍、刘若莉与刘启儿的身材突出。

港姐佳丽在沙滩拍泳衣照被一班日本男士欣赏。

刘若莉以骄人身材自豪。

  二十位准港姐拉大队到阳光与海滩的塞班岛拍摄外景晒身材。昨日展开首日拍摄工作,大会安排廿位佳丽穿着一件头泳衣搭船到军舰岛拍摄,她们穿着低V泳衣在海滩跳舞。佳丽们身材诱人,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围观,特别是日本男士对这班靓女赞叹不绝。拍摄期间下骤雨,佳丽穿着泳衣湿身狼狈走避,成了岛上
娱乐表演之一。

  崔绮昕刘若莉身材突出

  今届港姐佳丽的身材甚有看头,当以10号崔绮昕与17号刘若莉的身材最突出。刘若莉身材娇小,但三十四寸的上围成焦点。大会公布佳丽的三围数字以13号蔡洁雯与7号余诗韵的上围最劲,三十六的数字却未见特别丰满。身材最逊色是8号叶凯茵,穿上泳衣似不合身,有离罩的危险。大会形象总监陈惠英亦称今届港姐的身材有看头,够自然,故不需要加垫。过往参选港姐佳丽中有特别需要加垫的,她又大赞杜宇虹左慧琪的身材好靓。

  大热左慧琪自嫌双腿粗

  10号崔绮昕被称赞身材出位,她笑说不会以身材劲自豪,她喜欢骨感的身段,觉得8号叶凯茵的身材有美感。17号刘若莉的骄人身材是家族遗传,她觉得最遗憾是身形太矮,只有五尺三寸。19号左慧琪的顶头大热门位置仍不变,被赞身材Fit,她却未满意,自嫌双腿太粗。(明 林祖杰)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准港姐穿泳装曲线毕露 刘若莉崔绮昕波涛汹涌(图)(2002/07/10/ 15:33)
5位准港姐突围而出被誉“见报率最高的佳丽”(附图)(2002/07/08/ 12:59)
准港姐4号嘉碧儿初展才艺表现出色(2002/07/06/ 16:15)
组图:杨千华助阵港姐选美 众佳丽短裙上阵(2002/07/05/ 07:58)
图文:杨千华助阵港姐选美 众佳丽短裙上阵(6)(2002/07/05/ 07:52)
图文:杨千华助阵港姐选美 众佳丽短裙上阵(5)(2002/07/05/ 07:51)
图文:杨千华助阵港姐选美 众佳丽短裙上阵(3)(2002/07/05/ 07:47)
图文:杨千华助阵港姐选美 众佳丽短裙上阵(2)(2002/07/05/ 07:45)
图文:杨千华助阵港姐选美 众佳丽短裙上阵(1)(2002/07/05/ 07:44)
准港姐为跟潮流穿T-Back 可能生痔疮也不怕(多图)(2002/07/04/ 11:22)
相关专题
走过30年--2002年度香港小姐竞选专题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